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西站十字:交通护栏成了“烟灰缸”(图)

17-02-18 09: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交通护栏成了“烟灰缸”

  17日,记者在西站十字发现,不少交通护栏立柱顶部的盖子缺失,于是过往行人将烟蒂塞入立柱顶部,立柱里塞满了烟蒂。文明体现在细节里,烟蒂应该归于垃圾桶,既是对环卫工人和我们居住的城市的尊重,也是对自己修养的最好注解。见习记者 申亮 摄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红灯时扎堆过马路 请等绿灯亮了再通过(图) 兰州:市民红灯时扎堆过马路 请等绿灯亮了再通过(图)
  • 兰州皋兰路街道王家庄社区人员给沿街护栏“洗脸”(图) 兰州皋兰路街道王家庄社区人员给沿街护栏“洗脸”(图)
  • 兰州:四季青街道多年地面油污被清洗 800平方米地砖露“真容”(图) 兰州:四季青街道多年地面油污被清洗 800平方米地砖露“真容”(图)
  • 兰州龚家湾一辆电动车带俩娃 这个妈妈安全意识太淡薄(图) 兰州龚家湾一辆电动车带俩娃 这个妈妈安全意识太淡薄(图)
  • 兰州:砂坪村这条路不能再乱停车啦!(图) 兰州:砂坪村这条路不能再乱停车啦!(图)
  • 兰州城关交警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180余起(图) 兰州城关交警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180余起(图)
  • 兰州安宁交警严查涉牌涉证违法(图) 兰州安宁交警严查涉牌涉证违法(图)
  • 兰州雁滩:为躲避检查司机掰弯号牌(图) 兰州雁滩:为躲避检查司机掰弯号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