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砂坪村这条路不能再乱停车啦!(图)

17-02-18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砂坪村这条路不能再乱停车啦!

  中国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苏晓 文/图) 1月23日,本报曾报道了关于“砂坪村这条路让居民很闹心”的新闻;1月24日,消息引发交警部门关注,小区门口这条路停放的车辆被贴告知单。至此,这条脏乱无序的道路终于不能再乱停车啦!

  据了解,金砂茗园小区的这条小路约有七八百米长,道路两旁停满了车辆。因为小区里面的停车位有限,所以有些车主为了方便,就把车全部停放在这条路边,造成道路拥堵。当时,有市民建议交警部门,能不能把这条路设为单面停车,这样以后错车就方便了,也不会发生剐蹭现象。那么快半个月了,这条路情况到底如何呢?

  2月17日,记者再次来到金砂茗园门前走访,发现路口设置了两个牌子,上面标识“全道路禁止停车”。河北交警大队交警王瑞告诉记者,因为这条路比较长,所以在这条路上一共设置了6个禁停标志。同时,砂坪村187号(金砂茗园后面)这条路,大队设置了单向停车规定,并且规划了停车位。规定道路东侧禁止停车,道路西侧可以停车,私家车主按照头北尾南顺序停车。如果再有乱停车的现象,交警将进行处罚,并在今后不定时巡逻,督查乱停车现象。

  家住金砂茗园的孙洁看到交警设立的禁停标志后高兴地说,“这个牌子设立得太有效果了,道路秩序一下好了!”对于这条道路的设置,附近的居民纷纷点赞称道,这次做得真是太好了,为居民做了件大好事。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交警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180余起(图) 兰州城关交警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180余起(图)
  • 兰州安宁交警严查涉牌涉证违法(图) 兰州安宁交警严查涉牌涉证违法(图)
  • 兰州雁滩:为躲避检查司机掰弯号牌(图) 兰州雁滩:为躲避检查司机掰弯号牌(图)
  • 兰州市“春风行动”就业专项活动昨日启动(图) 兰州市“春风行动”就业专项活动昨日启动(图)
  • 临夏东乡县职业技术学校拉开新年劳务技能培训序幕(图) 临夏东乡县职业技术学校拉开新年劳务技能培训序幕(图)
  • 宝兰客运专线从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镇穿过(图) 宝兰客运专线从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镇穿过(图)
  • 兰州市大数据局召开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兰州市大数据局召开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 37载飞天神韵 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将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组图)) 37载飞天神韵 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将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