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榆中警方严打犯罪行为破获刑事案件112起

17-02-16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榆中警方严打犯罪行为破获刑事案件112起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徐俊勇) 近日,兰州市榆中县警方在开展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中,利用两个多月的时间先后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12起,打掉犯罪团伙4个,有效净化了全县社会治安环境。

  2016年12月24日下午4时许,榆中县城关镇某宾馆内发生一起抢劫案件,3名犯罪嫌疑人利用“仙人跳”的方式抢劫被害人现金1.8万余元及一部价值7000余元的手机。随后,榆中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2016年底,榆中县甘草店、高崖、清水驿、龙泉等农村乡镇连续发生入户盗窃案件,嫌疑人趁农户家中无人之际,采取翻墙入院的方式,窃取现金、黄金首饰等物品,给村民的财产安全造成了很大损失。榆中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经过侦查发现,以上发生的案件系同一犯罪团伙所为,并通过视频追踪、信息比对、重点排查等大量工作,民警锁定榆中县城关镇南关村村民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县城龚某经营的一家修理厂为犯罪团伙盘踞的窝点。2017年1月13日,民警先后在榆中县甘草店镇、城关镇及兰州市安宁区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李某、龚某等5人抓获,目前已查证落实入室盗窃案件20起。

  2017年1月17日,榆中县和平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掌握到,辖区沈家河村大山顶社有人制贩假酒。获此线索后,民警经过两天的排摸调查,掌握到大山顶社王某家为制造假酒窝点。随即,民警一举将该窝点捣毁,抓获制贩假酒犯罪嫌疑人周某、翟某,当场缴获假冒五粮液、五粮春、剑南春、泸州老窖特曲共计86箱516瓶,以及大量制假材料及工具,涉案价值20余万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翟某对其自2016年5月以来制造假酒进行销售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未来三年计划建设城市管廊69公里 兰州市未来三年计划建设城市管廊69公里
  • 搀扶老人过马路 过往司机为庆阳环县执勤交警点赞 搀扶老人过马路 过往司机为庆阳环县执勤交警点赞
  • 临洮2岁女童误喝高锰酸钾 兰州交警开辟生命通道护送入院 临洮2岁女童误喝高锰酸钾 兰州交警开辟生命通道护送入院
  • 图解:祁连山生态问题整改  三运书记这么要求 图解:祁连山生态问题整改 三运书记这么要求
  • 甘肃人物丨霍松林 唐音古韵陇上来(图) 甘肃人物丨霍松林 唐音古韵陇上来(图)
  • 兰州市第五十一中学航模队成员展示自制的模具(图) 兰州市第五十一中学航模队成员展示自制的模具(图)
  • 平凉崆峒山大景区干部职工自编自导民俗文化展演活动(图) 平凉崆峒山大景区干部职工自编自导民俗文化展演活动(图)
  • 揭秘兰铁局列车运输最强大脑 揭秘兰铁局列车运输最强大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南舟曲县螯山寺遭火灾(图)
2   李建华: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
3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五次
4   酒泉肃北县发生3.2级地震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6   兰州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甘南舟曲“东山转灯节”传承民俗文化祈
8   2·14情人节小陇陪你这样过 朋友圈发来
9   中央第三巡视组向甘肃省反馈巡视“回头
10   青岛与陇南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