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消费提醒丨颜色发暗有裂纹的元宵不宜购买

17-02-11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提醒

  颜色发暗有裂纹的元宵不宜购买

  中国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甘菊萍) 2月10日,兰州食药部门发布元宵节消费警示,食药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首先应选择正规渠道购买,并记得索要销售凭证。购买速冻元宵时应该选择包装完整,形态完好、颜色正常,冷冻坚硬的汤圆。不宜购买变形粘黏、颜色发暗、裂纹明显,袋内冰霜过多的产品。购买散装元宵时,在观察外形的同时还可以闻一闻味道,质量较好的元宵,应当有糯米粉和馅料的香气。而不是霉味或其他异味。如果元宵的颜色略有发红、发灰、发暗则说明糯米粉质量可能不佳。

精彩推荐

  • 【网络媒体走转改】红红火火闹社火 欢欢喜喜奔小康(图) 【网络媒体走转改】红红火火闹社火 欢欢喜喜奔小康(图)
  • 温暖中国|酒泉瓜州:猜灯谜闹元宵 传统文化出奇彩(图) 温暖中国|酒泉瓜州:猜灯谜闹元宵 传统文化出奇彩(图)
  • 酒泉市肃州区:金鸡献瑞唱丰年 锣鼓喧天闹元宵(组图) 酒泉市肃州区:金鸡献瑞唱丰年 锣鼓喧天闹元宵(组图)
  • 元宵节 赏月 观灯 朝人宗尽在天水(组图) 元宵节 赏月 观灯 朝人宗尽在天水(组图)
  • 陇拍客 | 兰州榆中焰火晚会闹元宵(组图) 陇拍客 | 兰州榆中焰火晚会闹元宵(组图)
  • 有了总书记的牵挂 天水清水县梁山村村民更有干劲了 有了总书记的牵挂 天水清水县梁山村村民更有干劲了
  • 酒泉市肃州区:金鸡献瑞唱丰年 锣鼓喧天闹元宵(组图) 酒泉市肃州区:金鸡献瑞唱丰年 锣鼓喧天闹元宵(组图)
  • 车牌变成VIP 定西交警:违法不打折 车牌变成VIP 定西交警:违法不打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3   文化大拜年 扶志奔小康 ——甘肃通渭
4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
6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7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8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9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10   图解:重磅!总投资8497亿 甘肃要用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