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文化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假期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17-02-08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文化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假期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中国甘肃网2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伊晓明 通讯员 张雨婷) 为加强对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激发他们对灿烂悠久的中国历史文化的热爱,努力培养健康向上的思想道德观念,近日,西固区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假期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为中小学生热情诠释《弟子规》、《三字经》等经典诵读篇目。通过《弟子规》的学习,孩子们懂得了最基本的孝道,懂得了感恩,更懂得了长幼有序、兄友弟恭、礼仪谦让等中国传统的思想品德。随后,一场别开生面的经典诵读活动开始了,同学们纷纷踊跃上台,展示自己读过的经典篇目,社区志愿者们还与他们合作互动、共同诵读,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诵读获得大家的热烈掌声。

  活动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还开展了阅读心得交流活动。

精彩推荐

  • 白银市平川区种田乡与黄峤乡峤山村之间路段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图) 白银市平川区种田乡与黄峤乡峤山村之间路段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图)
  • 兰州市冬春蔬菜储备第二阶段投放今日启动 11天投放1000吨储备蔬菜 兰州市冬春蔬菜储备第二阶段投放今日启动 11天投放1000吨储备蔬菜
  • 兰州终于下雪了!(图) 兰州终于下雪了!(图)
  • 兰州新区 “危”中寻“机”6年完成生产总值536亿(图) 兰州新区 “危”中寻“机”6年完成生产总值536亿(图)
  • 齐家宝大年初六从淮安来兰寻父 线索却断了(图) 齐家宝大年初六从淮安来兰寻父 线索却断了(图)
  • 兰州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形成完全产业链(组图) 兰州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形成完全产业链(组图)
  • 兰州榆中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新鲜蔬菜送给北山村民 兰州榆中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新鲜蔬菜送给北山村民
  • 向祁连山进发!大型纪录片《扁都口》在严寒中拍摄(组图) 向祁连山进发!大型纪录片《扁都口》在严寒中拍摄(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要求和好遭到拒绝 兰州一男子杀害妻子
2   甘肃:急救路上120侧翻 四人遇难
3   连霍高速榆中县境内两车追尾 致3死2伤
4   蓝天碧水映凤城——定西市安定区环保工
5   10年前庆阳孕妇火车上生产青藏线列车长
6   天水秦州区城北天靖山麓玉泉观“上九会
7   兰州拱星墩一建筑工地突发大火 板材燃
8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
9   兰州永登县现场调研当即安排整治
10   甘肃出政策激励七类群体增收 推进教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