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西固环保局工作人员上班看电影 回应称非上班时间

17-02-07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网爆工作人员上班看电影 回应称非上班时间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陶怡杉) 2月6日上午,有网友爆料并配图称,西固区环保局工作人员上班期间看电影并且有工作人员不按时上班,工作作风散漫。不少网友和市民认为,作为公职人员上班期间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场面。还有网友评论称,“事情虽小,但还是能反映出工作作风问题,希望引起重视。”

  昨日下午,西固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就此事对记者回应称,首先对于网友爆料的工作人员看电影一事,事实是,这名工作人员是江西科技大学的大四实习生,并且当时是中午12时58分,还未上班。西固政务网上班期间是限网的,不能上网浏览任何视频。其次,图片中一名工作人员上班迟到一事,这名工作人员称,经申请向公安机关调取监控,发现这名工作人员是13时零6分进入办公大楼,并没有迟到。

精彩推荐

  • 昔日枯水期“死水绕城” 今冬兰州南河道“溪流淙淙”(图) 昔日枯水期“死水绕城” 今冬兰州南河道“溪流淙淙”(图)
  • 兰州外卖小哥无视红灯被撞飞 交警认定其负全责(图) 兰州外卖小哥无视红灯被撞飞 交警认定其负全责(图)
  • 春风化雨润心田——临夏州社会福利事业发展纪实(组图) 春风化雨润心田——临夏州社会福利事业发展纪实(组图)
  • 盼了一冬的雪终于来了 兰州市区6日落下零星雪花(图) 盼了一冬的雪终于来了 兰州市区6日落下零星雪花(图)
  • 旅客在兰州汽车东站自助售取票机上购取车票(图) 旅客在兰州汽车东站自助售取票机上购取车票(图)
  • 今明两天兰州将现降雪降温天气 兰州市气象台负责人称倒春寒发生可能性较小 今明两天兰州将现降雪降温天气 兰州市气象台负责人称倒春寒发生可能性较小
  • 记者走访——兰州市多条泄洪道污水横流 市建设局计划年底前完成治理 记者走访——兰州市多条泄洪道污水横流 市建设局计划年底前完成治理
  • 今年甘肃将全面放开公租房准入条件 避免已建成公租房出现空置 今年甘肃将全面放开公租房准入条件 避免已建成公租房出现空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关于马国兴等3名同志任前公示
2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开展“捡拾垃圾 保
3   甘肃省工商局:春节期间 互联网通信有
4   关于2016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
5   温暖中国丨传统春节 透出浓浓新“年味
6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
7   王三运看望慰问省直部门干部职工 闻鸡
8   喜迎新春 精彩回顾——临夏州永靖县篇
9   兰州市2017年春节期间人口流动大数据分
10   温暖中国| 鸡年大吉 是否有不一样的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