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杨维俊在天水市公安局调研时强调 提高履职水平 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17-01-22 15: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杨维俊在市公安局调研时强调提高履职水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郝勤学】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维俊深入市公安局调研。他强调,全市公安系统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能力素质建设、队伍建设和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蒋晓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卫东,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一同调研。

  调研中,杨维俊一行听取了市公安局近年来工作情况的汇报,察看了解了指挥中心建设运行和廉政文化建设情况。

  杨维俊对全市公安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新形势对公安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市公安系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四种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大力加强能力素质建设,切实提高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执法活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都能感受到社会公平正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公安机关的执法公信力。要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培育为党和人民利益而战、为法律尊严而战、为警察荣誉而战的战斗精神,努力锻造一支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的队伍;坚决治理“四风”问题,严格行为规范,强化监督制约,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警风。要与时俱进抓好公安信息化建设,在充分挖掘信息资源的巨大潜力、更好地服务公安实战、提升公安工作整体效能的同时,更新理念,创新机制,大力推进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应用,协调全市各方信息资源,打破信息壁垒,发挥整体效能,进一步提升公安工作信息化水平。杨维俊还在新春来临之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公安干警致以良好祝愿和亲切慰问。他强调,时值年末岁尾,正是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发期,全市广大公安干警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继续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保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精彩推荐

  • 敦煌阳关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观光游览(图) 敦煌阳关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观光游览(图)
  • 全运会甘肃军团收获第四金 甘肃省摔跤名将叶尔兰别克 ·卡泰“秒胜 ”对手夺冠(图) 全运会甘肃军团收获第四金 甘肃省摔跤名将叶尔兰别克 ·卡泰“秒胜 ”对手夺冠(图)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敦煌文博会9月20日开幕 搭乘“列车+ ”到敦煌看文博会 敦煌文博会9月20日开幕 搭乘“列车+ ”到敦煌看文博会
  •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