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7-01-22 15: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冯丽娟】按市委统一部署,1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光庆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光庆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具体措施。随后,党组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吐露心声,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升了境界,增进了团结。

  民主生活会结束时,王光庆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坚持立说立行抓好整改落实,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都要逐项进行研究,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落实时限,抓住监督重点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认真谋划具体的整改举措。要突出善始善终抓好活动开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准确把握”的要求,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以高标准严要求体现党组的示范标杆作用,在机关形成以上率下、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推动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围绕监督重点,抓好成果转化,确保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产生实效。要围绕“两学一做”抓好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忠诚党的事业,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自觉接受各方监督,永葆清正严明的良好形象。会上还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

精彩推荐

  • 武威民勤县西渠镇号顺新村开辟增收致富新途径(图) 武威民勤县西渠镇号顺新村开辟增收致富新途径(图)
  • 白银会宁县多个村庄自导自演办“村晚”(图) 白银会宁县多个村庄自导自演办“村晚”(图)
  • 妻子病重拖欠医药费 “庆阳好人”西安遇难事 妻子病重拖欠医药费 “庆阳好人”西安遇难事
  • 关爱孤寡老人 凡人善举慈善协会将慰问品送到兰州市社会福利院 关爱孤寡老人 凡人善举慈善协会将慰问品送到兰州市社会福利院
  •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在秦州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图)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在秦州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图)
  • 天水市2017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组图) 天水市2017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组图)
  • 天水在线摄影报道:天水城张灯结彩迎大年(图) 天水在线摄影报道:天水城张灯结彩迎大年(图)
  • 兰州安宁区主题灯饰扮靓城市街道 兰州安宁区主题灯饰扮靓城市街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奇葩年终奖:每人发两盒避孕套 公
2   平凉华亭县策底镇大南峪村养牛人的脱贫
3   【扶贫人物】兰州榆中县小康营乡红寺村
4   网络媒体走转改丨源头防治 打好环境保
5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
6   定西“80后”青年发明成果获国家专利
7   甘肃省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王三
8   甘肃省林业厅原党组成员陈浩文违规收受
9   甘肃省偏远地区农村教师月补助标准提标
10   严肃问责 张掖市24名责任人因祁连山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