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反映:个别居民赖费 供热站停暖

17-01-20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个别居民赖费 供热站停暖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徐静雯)近日,家住永昌路64号的市民何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119000反映,他们居民楼在去年11月供暖几天后停暖至今,楼上居民冻得受不了。记者通过走访得知,何先生住的这栋楼有居民因暖气不热拒缴取暖费。不过何先生自今年供暖开始,就到供热站缴了费。

  1月19日下午,记者从联泰公司柏道路集中供热站了解到,该居民楼里共有几十户人家,长年欠费6万余元,今年缴纳暖气费的不足10家。供热站成本倒挂,无法再为供暖垫付资金及为其提供服务。此外,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居民说家里暖气不热是因为此处居民楼的供暖管道老化、堵塞、居民人为改动供暖设施所致。

  家住黄河沿22号的杨先生也向本报反映小区停暖十天了,原因是有一些人没有缴清暖气费,供热站每年少供暖十五天。但他家的暖气费每年都是如数缴纳的,他认为很不合理。此外,遇到同样停暖问题的还有外贸仓库家属院的居民。

精彩推荐

  • 未来农业就在我们的眼前——探访甘肃农业大学认知馆(图) 未来农业就在我们的眼前——探访甘肃农业大学认知馆(图)
  • 走,今晚去兰州西固看花灯过小年 走,今晚去兰州西固看花灯过小年
  •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十佳原创新春祝福语获奖名单出炉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十佳原创新春祝福语获奖名单出炉
  • 兰州:整治美化两相宜 辞旧迎新享美景(图) 兰州:整治美化两相宜 辞旧迎新享美景(图)
  • 涉嫌非法运营拒受检查 兰州一疯狂“面包”顶着两名稽查人员飞驰 涉嫌非法运营拒受检查 兰州一疯狂“面包”顶着两名稽查人员飞驰
  • 兰州红古窑街街道——举行万民签字誓师大会 兰州红古窑街街道——举行万民签字誓师大会
  • 兰州铁路局帮带传授技能确保春运安全(图) 兰州铁路局帮带传授技能确保春运安全(图)
  • 小年夜去兰州西固赏花灯 小年夜去兰州西固赏花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平凉华亭县策底镇大南峪村养牛人的脱贫
2   【扶贫人物】兰州榆中县小康营乡红寺村
3   平凉特色产业成为精准扶贫助推器(图)
4   西北师大附中高三学生吕欣入选国家集训
5   “四九”冷空气发力 今明全省气温下降
6   甘肃精华石窟开启“敦煌模式” 石窟保
7   甘肃省广东商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
9   甘肃省林业厅原处长武全国涉三罪 终审
10   2017年甘肃省正风反腐八大关键词 你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