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大众巷社区管道再爆裂 五天家中两次停暖

17-01-12 03:3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管道再爆裂五天家中两次停暖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陶怡杉) 1月11日上午,居住在大众巷的居民陈先生拨打本报热线8119000反映称,昨日上午家中突然停暖,这已经是五天内第二次停暖。

  陈先生告诉记者,昨日清晨,他刚起床突然感到家中很冷,于是他一摸暖气发现自家的暖气冰凉,出门询问邻居得知都是同样的情况。“1月6日就停过一次暖气,还没几天又停了。”陈先生说。

  昨日上午,兰东物业公司的李主任告诉记者,大众巷32号再次爆管了,早上工作人员已赶往现场进行抢修。大众巷大部分是老旧小区,管网已经老化严重,烧暖气给的压力大就爆管。从10月28日供暖一直到11月14日基本上就是天天爆管天天修。准备今年供暖结束后,将对大众巷的地下管网进行改造。随后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