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要账时被打住院 讨债怎么这么难

17-01-18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要账时被打住院 讨债怎么这么难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刘怡麟)躺在医院里接受治疗的黄先生说,他住院是因为被人打了。打他的人欠他钱,非但不给钱,还动手打人,这欠款的真还成了“爷”!说起自己的遭遇,黄先生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黄先生称,他来自西安五洋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来到兰州是为了向甘肃宏伟电力设计咨询公司催要设备工程款。从去年到今年,他多次向兰州宏伟电力设计咨询公司法人张建光催要设备款,半年多时间里,他没有找到张建光本人,打电话也多次联系不到。1月9日,他找到张建光的妻子并跟她催要设备款,结果就被人打了。他怀疑自己被打与张建光有关,之后到派出所报案。1月12日,他去派出所了解处理情况,民警告诉他没有找到张建光的妻子。于是他前往张建光妻子的住址,敲门后,张建光的妻子一看是他就关上了门。确定张建光的妻子在家,他立刻联系了派出所民警,并在楼道内等待。就在他等待的这段时间,电梯里走出一个人,又对他进行了多次殴打。前几次倒地后自己都能站起来,最后一次因伤势过重他实在站不起来。

  随后,他被送往医院,确定病情为腰二椎体压缩性骨折。黄先生说,对方大约欠他50万元。1月16日,对方有人来医院看过他,但是关于什么时候还钱及受伤能否得到赔偿,都没有人谈。随后记者按黄先生提供的号码拨通了张建光电话,结果语音提示电话是空号。通过黄先生的手机,记者拨通了对方电话,他称,愿意和黄先生私下解决此事。对于这个承诺,黄先生心中还是没底,他说此前对方一直承诺会结清欠款,但一次次失信。他希望这次能够落到实处,顺利解决。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开出首张大整治期间乱鸣号罚单(图)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开出首张大整治期间乱鸣号罚单(图)
  • 第二届中国西部(兰州)休闲博览会暨首届农产品交易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中国西部(兰州)休闲博览会暨首届农产品交易会圆满落幕
  • 兰州:记者跟踪采访春运回家农民工时发现——大多数人不会网购买火车票全靠排队 兰州:记者跟踪采访春运回家农民工时发现——大多数人不会网购买火车票全靠排队
  • 张掖旅游业多元融合迈出新步伐(图) 张掖旅游业多元融合迈出新步伐(图)
  • 兰州七里河启动历时一年的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图) 兰州七里河启动历时一年的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图)
  • 醉酒行人跌跌撞撞走上天桥 兰州西固交警紧急救助 醉酒行人跌跌撞撞走上天桥 兰州西固交警紧急救助
  • 第二届中国西部(兰州)休闲博览会暨首届农产品交易会圆满落幕(图) 第二届中国西部(兰州)休闲博览会暨首届农产品交易会圆满落幕(图)
  • 兰州中山桥大红灯笼高高挂 兰州中山桥大红灯笼高高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