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七里河启动历时一年的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图)

17-01-18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动员安排志愿者676人成立志愿服务队66支

  七里河启动历时一年的大型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忠德 特约记者 李浩 文/图) 动员安排志愿者676人、成立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队66支,在全区人流、车流密集的主要交通路口开展劝阻交通违法行为志愿服务活动……1月14日起,七里河统筹全区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志愿服务力量,启动了历时一年的大型志愿服务活动。

  日前,七里河区文明委向七里河交警大队、龚家湾交警大队、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社区),及辖区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印发了《七里河区深入开展劝阻交通违法行为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统筹全区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志愿服务力量,深入开展劝阻交通违法行为志愿服务活动,大力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不断提升广大市民对便捷出行的满意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测评验收奠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基础。

  该区此次以“平安出行,做文明有礼的兰州人”为主题的劝阻交通违法行为志愿服务活动,从1月14日启动至12月31日结束。每日上午10:30—11:30,下午16:30—17:30,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队员在全区人流、车流密集的13处主要交通路口点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管部门抓好所服务点位范围内“乱停车、乱占道、乱变道”等16种交通违法行为的主要内容,重点做好引导行人、非机动车按照交通标识、标线有序通行;及时劝阻行人闯红灯、翻越隔离栏、乱穿马路等违法现象;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逆行及驾驶员向车窗外乱扔废弃物等交通违法行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