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郎朗迎新专场慈善音乐会在临夏举行

17-01-17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郎朗迎新专场慈善音乐会在临夏举行

  临夏市2017郎朗迎新专场慈善音乐会现场。本报通讯员 史有东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邹海林) 近日,2017郎朗迎新专场慈善音乐会在临夏大剧院举行,钢琴演奏家郎朗为现场观众演奏了9首钢琴经典曲目,倡导全社会关爱留守儿童。

  音乐会现场,临夏市委市政府向郎朗颁发了临夏市关爱留守儿童亲善大使聘书,临夏市政府负责人与郎朗共同为临夏市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基金揭牌。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家爱心企业为临夏市留守儿童公益基金认捐600余万元。临夏市留守儿童代表向郎朗赠送了同学们共同制作的新年礼物。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纪委晒2016年甘肃省正风反腐成绩单(图) 甘肃省纪委晒2016年甘肃省正风反腐成绩单(图)
  • “兰州好人”新年送暖(图) “兰州好人”新年送暖(图)
  •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欢聚一堂 欢歌笑语辞旧岁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欢聚一堂 欢歌笑语辞旧岁
  • 2016年甘肃省平均气温创1961年来新高(图) 2016年甘肃省平均气温创1961年来新高(图)
  • 寒假到了 兰州全市的校车也该“放假了”(图) 寒假到了 兰州全市的校车也该“放假了”(图)
  • 兰州西固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投运(图) 兰州西固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投运(图)
  • 兰州七里河区取缔多处违法建设 兰州七里河区取缔多处违法建设
  • 甘肃小伙18个月练成“世界记忆大师” 甘肃小伙18个月练成“世界记忆大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