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道路运输业安全稳定协调发展

17-01-17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临夏州道路运输业安全稳定协调发展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邹海林 通讯员 潘尚秀) 2016年,临夏州道路运输行业呈现安全、稳定、协调发展的良好势头。全州发展运输企业69家,新增营运车辆5782辆,完成客运量3371万人次,货运量1688万吨,实现道路运输产值19.69亿元。

  临夏州以专项整治为抓手,有针对性、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出租车服务质量提升年、农村定线客车专项整治、打击“黑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等规范运输市场秩序的活动,全面净化运输市场环境。以源头管理为重点,加大对运输企业、运输车辆、从业人员等各个环节的隐患排查整治,并研究制定安全生产“三清单、两制度、四记录、五台账、一汇编”制度,实现行业安全监管清单管理。以提升运输保障能力为目标,不断完善客运网络,新开通15条客运线路,投放60辆定线小客车,解决了15个建制村不通客车的问题;成立两家专业旅游客运公司;开通临夏至兰州中川机场快速客运专线和白银至刘家峡定线旅游客运班线,实现一站式运输服务。

  以项目建设为依托,临夏州加快完善道路运输基础设施,7县1市汽车客运站基础设施项目全部纳入省级规划,其中投资1007.09万元的和政县汽车客运站已建成投入运营,投资2564.76万元的积石山汽车站主体工程完工,投资2386.05万元的康乐县汽车站和总预算1495.15万元的东乡县客运中心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截至2016年底,全州建成四级以上汽车站8个、乡镇汽车站83个、行政村停靠亭站1025个。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欢聚一堂 欢歌笑语辞旧岁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欢聚一堂 欢歌笑语辞旧岁
  • 2016年甘肃省平均气温创1961年来新高(图) 2016年甘肃省平均气温创1961年来新高(图)
  • 寒假到了 兰州全市的校车也该“放假了”(图) 寒假到了 兰州全市的校车也该“放假了”(图)
  • 兰州西固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投运(图) 兰州西固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投运(图)
  • 兰州七里河区取缔多处违法建设 兰州七里河区取缔多处违法建设
  • 甘肃小伙18个月练成“世界记忆大师” 甘肃小伙18个月练成“世界记忆大师”
  •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 营造浓浓年味儿(图)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 营造浓浓年味儿(图)
  • 甘肃省齐家文化研究推出新观点:早于二里头文化 “齐家就是华夏” 甘肃省齐家文化研究推出新观点:早于二里头文化 “齐家就是华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