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公路局多举措保春运安全畅通 重点路段检查不留死角

17-01-17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兰州公路局多举措保春运安全畅通 重点路段重点检查不留死角

  春运进行时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张文博通讯员李希珍)日前,为全面落实省交通运输厅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五到位”的要求,兰州公路管理局围绕创建温馨平安春运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全力保障省城兰州进出口路段春运安全畅通。

  春运期间,兰州公路管理局加强日常巡查工作和路面保洁工作,每天安排巡查车上路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加大机械清扫力度,高速公路重点路段每天安排清扫,保持良好的路容路貌;加大冬季养护工作力度,对路面出现的破损、坑槽等影响行车安全的病害,做到随坏随用冷补材料等填平,确保路面平整;定期对桥梁、涵洞进行检查,及时清除桥面积雪、结冰,在易发生事故的路段设置醒目的警示、警告标志;储备足量的防滑料和融雪剂、除雪剂以及防冻燃油等物资,并有针对性地在急弯、陡坡、易滑、易积雪等路段备足防滑料。截至目前,已采备防滑沙2815立方米、融雪剂578吨。同时,做好除雪专用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要求铲冰除雪设备提前放置在重要路段附近,确保突发事件发生时,随调随用。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最短的时间内,按规定及时妥善处置。

  同时,全面进行春运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对重点路段进行重点检查,确保不留隐患死角,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到安全措施到位,安全设备完好。春运期间,兰州公路管理局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全天24小时有人值班和通讯畅通。值班人员恪尽职守、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及时掌握道路情况,及时协调处理各类问题。

精彩推荐

  • 寒假到了 兰州全市的校车也该“放假了”(图) 寒假到了 兰州全市的校车也该“放假了”(图)
  • 兰州西固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投运(图) 兰州西固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投运(图)
  • 兰州七里河区取缔多处违法建设 兰州七里河区取缔多处违法建设
  • 甘肃小伙18个月练成“世界记忆大师” 甘肃小伙18个月练成“世界记忆大师”
  •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 营造浓浓年味儿(图)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 营造浓浓年味儿(图)
  • 甘肃省齐家文化研究推出新观点:早于二里头文化 “齐家就是华夏” 甘肃省齐家文化研究推出新观点:早于二里头文化 “齐家就是华夏”
  • 甘肃“明星企业老总”失联 再次敲响民间投资融资警钟 甘肃“明星企业老总”失联 再次敲响民间投资融资警钟
  • 兰州安定门交通局楼顶广告牌太夸张 拆你没商量(图) 兰州安定门交通局楼顶广告牌太夸张 拆你没商量(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