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依托农村劝导站加大“春运”期间交通安全

17-01-16 04: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通讯员 缪毅) 为做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春运道路交通事故,临泽县平川镇启动镇内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进一步加强镇内安全环境。

  平川镇早安排早部署,制定值班表,组织劝导站交通安全劝导员、广播站交通宣传骨干在十字交叉路口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各劝导员和宣传骨干一起守在村口的路上,对过往的行人和面包车、小汽车、客货车、摩托车、电动车等发放春运交通安全提示宣传单,对有交通违法行为的各类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劝导,向广大群众宣传农村地区容易出现的农用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机动车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并提醒群众共同抵制面包车、两轮、三轮摩托车、低速载货汽车、农用车、无牌无证、酒后驾驶、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努力提高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我们建立交通安全劝导站和乡镇交管站,主要目的是规范进出村车辆,增强村民出行安全意识,不断营造农村优良的交通安全环境。活动中还将对面包车等六类重点车辆以及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处罚。”该镇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该镇交通安全员、农村交通安全协管员共计劝导不文明驾驶车主40余人次,发放《平川镇道路交通安全告知书》、《关爱生命文明交通》等宣传资料1200余份。

精彩推荐

  • “温暖中国”暨第二届“党亲·暖村”甘肃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采访活动在兰启动(图) “温暖中国”暨第二届“党亲·暖村”甘肃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采访活动在兰启动(图)
  • 冬日无闲忙施工——武威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掠影 冬日无闲忙施工——武威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掠影
  • 2017春运启动 武威运力充足(图) 2017春运启动 武威运力充足(图)
  • 陇南:缕缕挂面见真情(图) 陇南:缕缕挂面见真情(图)
  • 天水麦积区召开党(工)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组图) 天水麦积区召开党(工)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组图)
  • 【回眸2016】天水张家川:农业发展惠民生(组图) 【回眸2016】天水张家川:农业发展惠民生(组图)
  • 天水武山县温泉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图) 天水武山县温泉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图)
  • 天水武山县周庄工作人员进行西瓜育苗实验工作(图) 天水武山县周庄工作人员进行西瓜育苗实验工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