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麦积区召开党(工)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组图)

17-01-16 11: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麦积区召开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党(工)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1月14日,麦积区委召开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对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述职评议和专项考核,进一步压紧靠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吴健、张麟、牛新虎、赵继文、杨根林、高志强、周岳红出席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组织二科科长张靖泰,干部监督科苏天伷应邀出席指导会议。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述职)

  会上,全区17名乡镇党委书记、3名街道党工委书记和3名区直部门党委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分别进行了大会述职,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成绩和特色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张智明代表区委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大会对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智明指出,从大家述职和平时掌握的情况看,各乡镇、街道、部门党(工)委书记都能把抓基层党建工作摆在了突出位置,坚持抓重点、破难题,大力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但客观地讲,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依然不少,需要补齐的短板依然较多,大家要有清醒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解决。

  张智明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认清问题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紧盯工作重点,大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聚焦问题、持续用力,狠抓重点任务落实,着力加强理论武装、抓好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强化监督管理、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严格程序要求、抓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坚持统筹推进、抓好各领域党组织建设,聚焦弱项短板、抓好基层基础性工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从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区各级党组织书记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从严落实制度、从严落实责任、从严跟踪督查,确保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抓实见效,确保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张智明还就当前重点工作强调,要全力做好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全面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面细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祥和、欢乐、平安的春节。

  (部分区直部门党委书记述职)

  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各部门单位党委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及基层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靖泰出席指导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精彩推荐

  • 【回眸2016】天水张家川:农业发展惠民生(组图) 【回眸2016】天水张家川:农业发展惠民生(组图)
  • 天水武山县温泉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图) 天水武山县温泉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图)
  • 天水武山县周庄工作人员进行西瓜育苗实验工作(图) 天水武山县周庄工作人员进行西瓜育苗实验工作(图)
  • 甘肃省政府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来张掖督查 甘肃省政府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来张掖督查
  • 临夏州东乡县职业技术学校劳务技能培训启动 临夏州东乡县职业技术学校劳务技能培训启动
  •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消防安全演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消防安全演练
  • 【H5】江南秀色陇上觅 冬日陇南画中游 【H5】江南秀色陇上觅 冬日陇南画中游
  • “兰州蓝”破译兰州大气治理“密码”(图) “兰州蓝”破译兰州大气治理“密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