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白银区荣获“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

17-01-16 05: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白银区荣获“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周应娥) 日前,从国家卫生计生委传来喜讯,白银区被命名为首批新一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该荣誉是我国计划生育单项工作最高荣誉,也是该区自2008年以来第二次获此殊荣。

  自创建“国优”活动开展以来,白银区委、区政府按照“领导重视到位、创新举措到位、奖惩落实到位、资金投入到位”的工作要求,召开全区创建动员会议,成立由区政府分管领导担任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全区创建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研究解决创建活动中的重大问题。区政府制定下发《白银区开展新一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实施方案》,明确了创建任务、标准和责任单位。为了保证工作的顺利推进,区卫生计生局牵头,成立包乡镇、包部门指导小组,每季度对创建单位全面督导,及时掌握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合力推进了工作深入开展。

  经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该区创建工作经“区级申报、市级推荐、省级评审、国家审定”,被纳入了全国首批560家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创建活动促进了计划生育工作整体水平稳定提升,全面两孩政策平稳落地实施。截至2016年12月底,全区自增率为8.18‰,农村符合政策生育率为99.54%,圆满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年度考核指标,全区计划生育工作在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中连续10年综合排名第一。

精彩推荐

  • 甘肃“冰雪佳人”渭河源 引得无数风光摄影师“竞折腰” (组图) 甘肃“冰雪佳人”渭河源 引得无数风光摄影师“竞折腰” (组图)
  • 甘肃张掖肃南县:学生相约图书馆过“书香寒假”(组图) 甘肃张掖肃南县:学生相约图书馆过“书香寒假”(组图)
  • 甘南州舟曲县深入开展2017年“四下乡”活动(图) 甘南州舟曲县深入开展2017年“四下乡”活动(图)
  •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快乐老乡”系列活动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快乐老乡”系列活动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 “温暖中国”暨第二届“党亲·暖村”甘肃网络媒体走基层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图) “温暖中国”暨第二届“党亲·暖村”甘肃网络媒体走基层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图)
  • 冬日无闲忙施工——武威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掠影 冬日无闲忙施工——武威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掠影
  • 2017春运启动 武威运力充足(图) 2017春运启动 武威运力充足(图)
  • 陇南:缕缕挂面见真情(图) 陇南:缕缕挂面见真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