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快乐老乡”系列活动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17-01-16 05: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通讯员 濮天龙) 1月13日,在临泽县平川镇芦湾村集贸市场上人头攒动、商贩云集、群众载歌载舞、热闹非凡,该镇“快乐老乡”精准扶贫集中引领示范暨“中医送温暖·健康进乡村”活动在这里举办。

  下午14时,伴随着阵阵掌声,表彰活动开始。经过严格程序评选的“五星文明户”、平川好人”、“卫生标兵”及孝老爱亲模范等20户先进典型披挂红花,一一上台领奖。据该村党总支书记杨岳介绍,近年来,全村广泛开展“五星文明户”、“平川好人”、“卫生标兵”等各类先进典型创评活动,不断深化文明家庭创建,村风民风得到显著提升。获得“卫生标兵”的二社群众王守兵高兴地说:“今天我被评为全村的‘卫生标兵’,很高兴、也很光荣。新的一年,我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本社群众积极做好门前卫生!”

  表彰活动结束后,伴着锣鼓声响起,文艺节目在大鸭剧社表演的折子戏《二进宫》、《三对面》中拉开序幕,整个剧目文武并重,剧情生动、紧凑,具有很强的艺术性和观赏性,给在场的秦腔爱好者带来了别样的欢乐。和着欢快的乐曲,妇女们编排的舞蹈《你是我的妞》、《藏家吉祥》展现出了她们的自信与魅力,感染了围观的不少群众,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广场舞《辣妈》相继登台,整齐的队形、优美的舞姿,营造出了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氛围,整个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中,该镇还组织镇农林、劳务、司法、计生、卫生院等部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现场群众送去了文化、技术、卫生、法律等政策信息。

精彩推荐

  • 甘南州舟曲县深入开展2017年“四下乡”活动(图) 甘南州舟曲县深入开展2017年“四下乡”活动(图)
  •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快乐老乡”系列活动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快乐老乡”系列活动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 “温暖中国”暨第二届“党亲·暖村”甘肃网络媒体走基层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图) “温暖中国”暨第二届“党亲·暖村”甘肃网络媒体走基层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图)
  • 冬日无闲忙施工——武威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掠影 冬日无闲忙施工——武威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掠影
  • 2017春运启动 武威运力充足(图) 2017春运启动 武威运力充足(图)
  • 陇南:缕缕挂面见真情(图) 陇南:缕缕挂面见真情(图)
  • 天水麦积区召开党(工)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组图) 天水麦积区召开党(工)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组图)
  • 【回眸2016】天水张家川:农业发展惠民生(组图) 【回眸2016】天水张家川:农业发展惠民生(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