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兰州大学白银产业技术研究院举办首届环保主题论坛

17-01-16 05: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大学白银产业技术研究院举办首届环保主题论坛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苏黎明) 为了更好地宣传环保理念和最新环保政策,1月14日,由兰州大学白银产业技术研究院举办的首届“创新创业共享共赢”环保主题论坛在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举行。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管东红、副市长杨青春出席论坛开幕仪式并讲话。

  管东红在讲话中指出,环境保护关系国计民生,国家对生态环保越来越重视,一些环保法律、法规对政府和企业的责任均提出了明确的新要求。这次论坛将共同探讨企业发展过程中在环境方面所出现的问题和制约因素,并为之献计献策。同时,通过开办论坛,要将新的环保法律、法规宣传落实到位,做到政府管好环境、企业治理好环境。

  杨青春在讲话中表示,兰州大学白银产业技术研究院入驻白银以来,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一年来的合作说明,其发展离不开市政府在各方面提供的支持。兰州大学白银产业技术研究院不仅肩负着人才引育的重任,更担负着国家的环保科研重任。他希望通过今后的共同努力,能够结出更多的合作硕果,把研究院打造成市校合作的典范,为国为民做出更多的贡献。

  论坛以环境技术与法规为专题,邀请来自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和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环评中心的周林成、王颖、陈凤娟、陈强作为主讲嘉宾。四位专家分别以“固定化微生物处理化工废水技术及其组合工艺工业化应用”“企业环境管理的基本要求”“氮氧化物废气及高盐、高COD废水的治理工艺研究”“大气污染物源解析技术在大气污染防控中的应用”为题进行了专题讲解。各企业也就各自的环保问题向主讲嘉宾进行了咨询。论坛为在银企业的环保治理方面提供了一次技术学习、法规普及、思想互动的资源交流平台。

精彩推荐

  • 甘肃“冰雪佳人”渭河源 引得无数风光摄影师“竞折腰” (组图) 甘肃“冰雪佳人”渭河源 引得无数风光摄影师“竞折腰” (组图)
  • 甘肃张掖肃南县:学生相约图书馆过“书香寒假”(组图) 甘肃张掖肃南县:学生相约图书馆过“书香寒假”(组图)
  • 甘南州舟曲县深入开展2017年“四下乡”活动(图) 甘南州舟曲县深入开展2017年“四下乡”活动(图)
  •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快乐老乡”系列活动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快乐老乡”系列活动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 “温暖中国”暨第二届“党亲·暖村”甘肃网络媒体走基层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图) “温暖中国”暨第二届“党亲·暖村”甘肃网络媒体走基层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图)
  • 冬日无闲忙施工——武威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掠影 冬日无闲忙施工——武威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掠影
  • 2017春运启动 武威运力充足(图) 2017春运启动 武威运力充足(图)
  • 陇南:缕缕挂面见真情(图) 陇南:缕缕挂面见真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