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山丹入选全国农民工返乡创业试点地区

17-01-16 10:36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近日,国家发改委等十部委联合下发通知,公布了全国第二批结合新型城镇化开展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试点地区名单,山丹县名列其中。

  近年来,山丹县坚持把扶持返乡农民工创业作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动力。创新创业渠道,改善创业环境,建立多层次多样化的返乡农民工创业格局,鼓励和扶持返乡农民工走上自主创业之路。现已建成能人创业示范基地3个、农民创业园9个和龙头企业6家,带动农民工实现就业。同时,该县立足县域资源优势,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创业培训指导、政策扶持服务,吸引外出务工农民工、大学生、退役士兵等人员返乡创业,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次获批返乡创业试点县,将进一步激发该县群众的创业热情,为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促进县域经济转型快速发展。(周莉娟 何晓君)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政府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来张掖督查 甘肃省政府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来张掖督查
  • 临夏州东乡县职业技术学校劳务技能培训启动 临夏州东乡县职业技术学校劳务技能培训启动
  •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消防安全演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消防安全演练
  • 【H5】江南秀色陇上觅 冬日陇南画中游 【H5】江南秀色陇上觅 冬日陇南画中游
  • “兰州蓝”破译兰州大气治理“密码”(图) “兰州蓝”破译兰州大气治理“密码”(图)
  • 用匠心管理遗产 以文化滋养社会——敦煌研究院的十位一体全面社会责任质量管理模式(图) 用匠心管理遗产 以文化滋养社会——敦煌研究院的十位一体全面社会责任质量管理模式(图)
  • 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推进质量天水建设——天水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步入快车道(图) 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推进质量天水建设——天水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步入快车道(图)
  • 养在深闺盼人识 兰州日报记者带您探访兰州大学博物馆 养在深闺盼人识 兰州日报记者带您探访兰州大学博物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