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甘肃苹果全产业链创研中心落户平凉静宁

17-01-16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部门动态

  甘肃苹果全产业链创研中心落户静宁

  1月13日,甘肃省苹果全产业链创新工程研究中心在静宁县正式成立。据了解,该中心是以静宁县金果实业有限公司为主体,依托甘肃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有限公司共同组成的研究中心。

  中心的研究方向和主要内容包括果品研发、种植示范、新产品开发、贮藏保鲜、冷链物流、市场营销等。工程研究中心将建立病虫害检测与防治研究室、农业循环经济研究室等7个研究室(所、中心)及现代循环农业示范基地、“公司+农户”农业合作社等4个示范基地。该中心的成立将加快静宁乃至全省苹果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甘肃苹果深加工产业跨越式发展。

  首席记者 张继培

精彩推荐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丹顶鹤翱翔(图)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丹顶鹤翱翔(图)
  • 兰州市民反映:雁南路一交通牌标错 方向南辕北辙了 兰州市民反映:雁南路一交通牌标错 方向南辕北辙了
  • 兰州交警版“小苹果”亮相西客站 兰州交警版“小苹果”亮相西客站
  • 兰州至平凉、敦煌至上海春运期间加开旅客列车 兰州至平凉、敦煌至上海春运期间加开旅客列车
  • 庆阳市西峰区:电杆突然喊“救命” 原是醉酒男卡其中(图) 庆阳市西峰区:电杆突然喊“救命” 原是醉酒男卡其中(图)
  • 兰州交通秩序大整治我市四天集中整治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5108起 兰州交通秩序大整治我市四天集中整治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5108起
  •  《今日聚焦-甘肃》让健康融入所有工作 《今日聚焦-甘肃》让健康融入所有工作
  • “狼来了”村民心慌慌 庆阳森警现场击毙一只(图) “狼来了”村民心慌慌 庆阳森警现场击毙一只(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