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西峰区:电杆突然喊“救命” 原是醉酒男卡其中(图)

17-01-16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电杆突然喊“救命”原是醉酒男卡其中

  现场救援

  民警消防现场救援 西部商报记者金奉乾供图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金奉乾) 路旁的电杆突然会说话!哎哟哎哟地叫个不停,还央求路人速速报警救援!这桩怪事就发生在庆阳市西峰区。

  路边“电杆”突然喊救命

  1月14日上午7时50分许,在庆阳市西峰区顺化西路柠檬酒店东侧附近,一声声微弱的求救声引起了过往路人的注意。但是,路人却没有看到求救者。求救声到底从何处传来?一番寻找,路人们发现现场除了一根横放在路边的银色铁质空心电杆外,再无其他东西。然而,求救声并未间断。细心聆听,求救声竟是从这根铁质空心电杆内传出。大家上前查看,这才发现一男子被卡在空心电杆内,因为空心电杆内管狭小,男子根本无法脱身。此时,在天寒地冷的环境下,男子身体很虚弱。

  男子酒后钻进电杆被困

  人命关天,现场的路人和围观者立即拨打110报警。接到报警后,西峰公安分局辖区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民警也无法将男子救出,又拨打119和120求助。上午7时57分,庆阳市消防支队特勤队员带着救援设备火速赶到现场,消防特勤队员发现,该铁质空心电杆的直径约在30至50厘米之间,男子被卡得很紧,无法将其从空心电杆内管直接拽出。救援队员最后只得用切割机对铁质电杆进行切割,之后又用绳索等工具施救。大约1小时后,终于成功将被困男子救出。现场待命的120急救人员检查发现,这名30多岁的男子暂无生命危险,但需要及时救治,随即将其送往医院。救援人员初步了解到,1月13日深夜,该男子酒后钻入路边的铁质空心电杆内,结果被困无法脱身。

  目前,详细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精彩推荐

  • 兰州交通秩序大整治我市四天集中整治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5108起 兰州交通秩序大整治我市四天集中整治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5108起
  •  《今日聚焦-甘肃》让健康融入所有工作 《今日聚焦-甘肃》让健康融入所有工作
  • “狼来了”村民心慌慌 庆阳森警现场击毙一只(图) “狼来了”村民心慌慌 庆阳森警现场击毙一只(图)
  • 兰州市主城区采取多种方式综合整治背街小巷亮化畅通千条居民回家路 兰州市主城区采取多种方式综合整治背街小巷亮化畅通千条居民回家路
  • 兰州交警玩“快闪” 宣传交通安全(图) 兰州交警玩“快闪” 宣传交通安全(图)
  • “兰州蓝”破译兰州大气治理“密码”(图) “兰州蓝”破译兰州大气治理“密码”(图)
  • 大巴不愿进站老人高速路上下车 天水西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险情及时相助 大巴不愿进站老人高速路上下车 天水西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险情及时相助
  • 兰州30万张“爱心早餐券”送给9000多名环卫工 兰州30万张“爱心早餐券”送给9000多名环卫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