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大巴不愿进站老人高速路上下车 天水西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险情及时相助

17-01-16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她们的家人向您道一声:谢谢!

  大巴不愿进站让老人高速路上下车 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险情及时相助

  收费站工作人员帮忙联系老人家属。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杨艳丽 首席记者 王兰芳) 1月12日晚,宝天高速天水西收费站工作人员救助了一名拉着行李箱的夜行老人,闻讯赶来的家属看到一时受到惊吓的老人安全无恙时,连声道谢。老人自称“因大巴车不进站,让她在高速路上下了车”。

  据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当晚8时40分许,黑夜寒风刺骨且正值车流高峰期,宝天高速天水西收费站工作人员意外发现自西向东方向入口处附近一个黑影独自跌跌撞撞缓慢移动,非常危险。为了安全起见,班长吴燕与警卫员杨雪剑、侯玉鑫赶紧上前接过老人手中的行李,将她带到安全地带。

  据老人讲,她乘坐的大巴车司机因为堵车,不愿意下高速进站停车,于是让她在高速公路上下车自己走出高速。当工作人员询问她乘坐车辆的始发站和终点站是什么地方?她本人是从什么地方来时?受到惊吓的老人此时已语无伦次,只是十分着急地一遍遍重复着:“要找女儿、找女儿。”吴燕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在征得对方同意后,与老人的女儿取得联系。不一会儿,因为接不到母亲,同样焦急的女儿闻讯赶来时,看着老人一切平安,拉着收费站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文/图 通讯员 杨艳丽 首席记者 王兰芳

精彩推荐

  • 兰州30万张“爱心早餐券”送给9000多名环卫工 兰州30万张“爱心早餐券”送给9000多名环卫工
  • 加快建设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酒泉市2017年经济工作主要任务解读(组图) 加快建设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酒泉市2017年经济工作主要任务解读(组图)
  • 兰州:医院开药 老人去社区卫生站输液时死亡 兰州:医院开药 老人去社区卫生站输液时死亡
  • 兰州市9000余名环卫工人可吃上免费牛肉面(图) 兰州市9000余名环卫工人可吃上免费牛肉面(图)
  • 油田保安缓刑期内残杀14岁女孩 庆阳中院一审判死刑再审判死缓 油田保安缓刑期内残杀14岁女孩 庆阳中院一审判死刑再审判死缓
  • 兰州城关区203户申请人摇到心仪的公租房 兰州城关区203户申请人摇到心仪的公租房
  • 庆阳市宁县45万亩苹果园开始冬剪 已全部完成清园施肥(图) 庆阳市宁县45万亩苹果园开始冬剪 已全部完成清园施肥(图)
  • 【特稿】即使你不能动不能说我还是守候在你身旁 如同当年为你心跳的那个青年 【特稿】即使你不能动不能说我还是守候在你身旁 如同当年为你心跳的那个青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