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康乐县劳务输转创收9.33亿元

17-01-16 09:47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康乐县紧扣提高技能“培训率”、输转“组织率”、就业“稳定率”三个重点,做强做大劳务经济,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2016年,全县劳务输转6.32万人,实现劳务收入9.33亿元。

  该县围绕“春风行动”,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全县城乡富余劳动力,特别是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外出务工提供劳务信息。与东南沿海劳务基地加强对接,抢抓春节前农民工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筛选7家工资待遇高、务工环境好、社会保险全的江苏南通、苏州、无锡,福建等地的用工企业,将其用工信息印制成宣传挂历,与乡(镇)及相关部门配合,在集日广泛宣传,发放宣传材料近3万份;发挥乡(镇)劳务工作站的辐射功能,及时发布用工信息。去年2月,向西安健通铁路路桥有限责任公司输送务工人员63人;3月,全县有100多名务工人员赴广东东莞的绿洲鞋业劳务基地务工。“春风行动”中,集中输送景古镇、苏集镇、八丹乡、上湾乡等乡(镇)务工人员462人,赴西安健通铁路路桥、广东东莞绿洲、新疆昌吉砖厂等企业就业;10月,集中输送轻度残疾人30人,赴南通雄邦压铸企业务工;12月,全县126名务工人员赴广东江门世运、东莞光宝两家电子企业务工。(马晓春)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消防安全演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消防安全演练
  • “兰州蓝”破译兰州大气治理“密码”(图) “兰州蓝”破译兰州大气治理“密码”(图)
  • 用匠心管理遗产 以文化滋养社会——敦煌研究院的十位一体全面社会责任质量管理模式(图) 用匠心管理遗产 以文化滋养社会——敦煌研究院的十位一体全面社会责任质量管理模式(图)
  • 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推进质量天水建设——天水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步入快车道(图) 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推进质量天水建设——天水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步入快车道(图)
  • 养在深闺盼人识 兰州日报记者带您探访兰州大学博物馆 养在深闺盼人识 兰州日报记者带您探访兰州大学博物馆
  • 兰州童书市场持续火爆 记者支招如何正确选购童书(图) 兰州童书市场持续火爆 记者支招如何正确选购童书(图)
  • 甘肃首部民间资本投资惊悚题材电影《血伞凶灵》在兰举行首映发布会 甘肃首部民间资本投资惊悚题材电影《血伞凶灵》在兰举行首映发布会
  • 幸福就是不离不弃的真爱 走进“全国幸福家庭”张掖民乐县张萍的家 幸福就是不离不弃的真爱 走进“全国幸福家庭”张掖民乐县张萍的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