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兰州市非公经济工作现场迎检

17-01-14 0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我市非公经济工作现场迎检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13日,省非公经济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对我市非公经济发展进行了现场考核。副市长左龙陪同考核,并向考核组专题汇报了我市非公经济发展情况。

  当日上午,考核组一行首先来到甘肃兰科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并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在稍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考核组一行首先对此次考核内容进行了说明。根据说明,左龙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我市非公经济的整体发展情况。

  据介绍,2016年,我市预计完成非公经济增加值1329亿元,同比增长12%,预计占GDP比重58%,较上年末提高1.4个百分点。非公经济市场主体累计达29.6万户,较上年末增长7.6%。非公企业主体9.7万户,较上年末增长8.2%。新招商引资项目970个,到位资金1307.3亿元,同比增长0.5%。同时,非公经济已完成税收收入159.5亿元,同比减少8%,新增就业人数12.4万,同比增长4.2%。

  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市坚持发展非公企业“抓大不放小”,在政府推动、政策驱动、市场拉动、典型带动等方面进行了大量工作。各相关部门通过转变服务职能,为非公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并通过鼓励大众创业,激发了民间投资热情,通过支持万众创新,促进了非公经济转型升级,通过积极搭建平台,破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记者获悉,在2017年,我市将按照“12345”的工作思路,即围绕一条主线,紧盯两个目标,夯实三大基础,做好四篇文章,实施五项“惠企”工程,着力在优化服务、落实政策、破解难题上狠下功夫,促进全市非公经济再上新台阶。

精彩推荐

  • 兰铁局:确保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图) 兰铁局:确保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图)
  •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兰州胜利闭幕(图)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兰州胜利闭幕(图)
  •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王三运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王三运主持并讲话
  •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简历(图)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简历(图)
  •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林铎冯健身会见陇人骄子并出席颁奖典礼(图)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林铎冯健身会见陇人骄子并出席颁奖典礼(图)
  • 2016十大陇人骄子颁奖典礼中国甘肃网网络直播 2016十大陇人骄子颁奖典礼中国甘肃网网络直播
  • 太子山下的陇人骄子 记临夏州达沙村63岁的党支书马祎(组图) 太子山下的陇人骄子 记临夏州达沙村63岁的党支书马祎(组图)
  • 端政大会|甘肃省网信办主任梁和平:新技术提升基层机构对外传播能力(图) 端政大会|甘肃省网信办主任梁和平:新技术提升基层机构对外传播能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小陇画报】江南秀色陇上觅 冬日陇南
4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
5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6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7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昨日举行第二
8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9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