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委宣传部组织观看《党员大讲堂》栏目 推动党员学习教育步入常态化

17-01-14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推动党员学习教育步入常态化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日前,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观看由市委组织部、兰州广播电视台和新华网联合出品的党员教育电视栏目《党员大讲堂》。

  《党员大讲堂》栏目是兰州电视台党建频道(生活经济频道)继2016年7月1日推出《党建播报》、《先锋引领》两档重点栏目后又一重磅党建栏目。该栏目由市委组织部指导,新华网与兰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内容主要包括“党规党章”、“习近平讲话解析”、“做合格党员”、“思想建设、道德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四个方面,节目主要通过数据动画、微动漫、微纪录片三种形式呈现。

  “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能够使我们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章和各类讲话文件精神能够有更加深刻的领会,并且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学习教育还能够让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把学习成果充分体现到具体工作实践中,落实好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市委宣传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在每周三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观看《党员大讲堂》栏目,从而推动党员学习教育步入常态化。”

精彩推荐

  • 兰铁局:确保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图) 兰铁局:确保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图)
  •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兰州胜利闭幕(图)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兰州胜利闭幕(图)
  •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王三运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王三运主持并讲话
  •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简历(图)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简历(图)
  •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林铎冯健身会见陇人骄子并出席颁奖典礼(图)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林铎冯健身会见陇人骄子并出席颁奖典礼(图)
  • 2016十大陇人骄子颁奖典礼中国甘肃网网络直播 2016十大陇人骄子颁奖典礼中国甘肃网网络直播
  • 太子山下的陇人骄子 记临夏州达沙村63岁的党支书马祎(组图) 太子山下的陇人骄子 记临夏州达沙村63岁的党支书马祎(组图)
  • 端政大会|甘肃省网信办主任梁和平:新技术提升基层机构对外传播能力(图) 端政大会|甘肃省网信办主任梁和平:新技术提升基层机构对外传播能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