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2017“唱响文明唱响兰州”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17-01-11 1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 “温暖中国” 2017年甘肃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

  原标题:2017“唱响文明唱响兰州”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道德模范、兰州好人与市民欢聚一堂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刘超) “金猴翘首辞旧岁,雄鸡报晓迎新春。”1月10日下午3时,兰州天龙大剧院喜气洋洋,欢歌笑语,100余名2016年度兰州市道德模范、兰州好人与200多位兰州市民欢聚一堂,在欢乐、祥和、喜庆、浓郁的年味中,共同参加2017“我们的节日·春节”——“唱响文明唱响兰州”兰州市道德模范、兰州好人、兰州市民春节联欢晚会,共度佳节,共贺新春,让广大市民朋友感受道德的魅力、好人的榜样。

  晚会在格桑花艺术学校喜庆的开场舞蹈《打开春天》中拉开了帷幕,2016年度中国好人居廷为现场观众演唱了歌曲《百花迎春》,藏族歌唱家索南扎西,用充满民族特色的歌声向兰州的父老乡亲拜年,演唱《陇原情》、《姑娘你是不是想我》。

  整场晚会歌声、欢笑声、掌声不断,晚会在政法大学舞蹈队伴舞,西北师范大学四名大学生演唱的歌曲《我爱你,中国》中圆满落幕。据悉,本台春节联欢晚会由兰州市文明办主办,兰州广播电视台、兰州文明网承办,晚会将在1月20日农历小年在兰州电视台综艺体育频道播出,春节期间也将进行展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安:闻令即动挑重担 “疫”线冲锋护平安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安:闻令即动挑重担 “疫”线冲锋护平安
  •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第三版)出台印发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第三版)出台印发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
2   甘肃省委网信办:实施省级重点项目扎实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
4   【甘快看】守得云开见“月”明——来自
5   【甘快看·快讯】兰州:进一步严格解封
6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继续加大环兰检
7   【甘快看·快讯】11月9日兰州市新增无症
8   【甘快看·快讯】甘肃非中高风险区人员
9   【甘快看·快讯】兰州天水继续开展重点
10   【甘快看·快讯】好消息!甘肃首次无新增
11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19) 居民在
12   【甘快看·快讯】截至11月9日甘肃省累计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2)】兰
14   【甘快看】兰州城关区委区政府致信感谢
15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0)】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