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市支持在兰高校开展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 最高可一次性给予60万元安家补贴

17-01-11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我市支持在兰高校开展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最高可一次性给予60万元安家补贴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魏奇峰) 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扶持大数据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要支持在兰高校开设大数据相关专业,开展大数据专业人才的普通教育,形成批量、高素质的大数据专业人才资源,满足大数据服务业发展需要。

  《意见》明确,要支持行业领军人才承担大数据重大科技项目,为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大数据企业可以在评选期间积极参加领军人才的补充选拔工作。对引进的大数据产业创新人才在与企业签署创业合同后,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一次性给予60万元的安家补贴。大数据企业高管人员、核心技术人才,在户籍、就医等方面享受优惠和便利,其义务教育阶段子女可以在市内居住地辖区学校入学就读。

精彩推荐

  • 中国甘肃网直播甘肃省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组图) 中国甘肃网直播甘肃省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组图)
  • 陇南徽县加快推进农业特色产业培育(图) 陇南徽县加快推进农业特色产业培育(图)
  • 陇南礼县苹果销售迎来旺季(图) 陇南礼县苹果销售迎来旺季(图)
  • 《今日聚焦-甘肃》 凝心聚力谋发展 众志成城奔小康 《今日聚焦-甘肃》 凝心聚力谋发展 众志成城奔小康
  • 兰州市道德模范、兰州好人、兰州市民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图) 兰州市道德模范、兰州好人、兰州市民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图)
  • “陇右遗墨”兰州市博物馆馆藏书画地方名家展开幕(图) “陇右遗墨”兰州市博物馆馆藏书画地方名家展开幕(图)
  • “永远的敦煌”李建英画展在甘肃美术馆正式开展(图) “永远的敦煌”李建英画展在甘肃美术馆正式开展(图)
  • 3D立体画展亮相敦煌(图) 3D立体画展亮相敦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