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两会】甘肃省政协委员陆续报道

17-01-06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丁炜娜 李杨 编辑:杨梦园

  原标题:省政协委员陆续报道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丁炜娜 记者 李杨)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将分别于2017年1月7日和1月9日在兰州召开。带着参政议政的责任和热情,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建议,昨天到今天,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赶到兰州。

  记者昨日在政协委员报到场地——宁卧庄宾馆看到,报到大厅没有彩旗、鲜花,只有宾馆入口处两张注明了各代表团参加会议的会议室提示牌,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委员们办理报到手续,提供“一站式”服务。

  许多委员一到驻地宾馆就向工作人员递交了提案;有的委员在房间里查阅资料,撰写发言稿。委员们关注的问题涉及经济建设、社会民生、教育科技等各个领域。

  在采访中,省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大会,真正发挥好参政议政的作用,出色完成政协委员应该履行的职责。

精彩推荐

  • 《今日聚焦-甘肃》弘扬甘肃精神 铸就陇人品格(二) 《今日聚焦-甘肃》弘扬甘肃精神 铸就陇人品格(二)
  • 兰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兰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 甘肃志愿者新年放飞获救大天鹅(图) 甘肃志愿者新年放飞获救大天鹅(图)
  • 甘肃省2016年考古成果:战国起甘肃就有大型玉料加工厂(图) 甘肃省2016年考古成果:战国起甘肃就有大型玉料加工厂(图)
  • 2016年甘肃全省法院工作十大新看点 2016年甘肃全省法院工作十大新看点
  • 预热春节 兰州商场开启年货大战 电商也玩“年货大街” 预热春节 兰州商场开启年货大战 电商也玩“年货大街”
  •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图)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图)
  • 兰州市民连夜排队抢购生肖“鸡票” 首日增值超3倍 兰州市民连夜排队抢购生肖“鸡票” 首日增值超3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18个县市区获评全国计生优质服务
2   国家旅游“十三五”规划出炉 10条国家
3   唤得清风拂面来 庆阳合水县党风廉政建
4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政
5   新年新气象 兰州市本周或迎三场瑞雪
6   甘肃省出台相关管理办法 7月1日起电动
7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8   聚焦定向谋改革 砥砺奋进抓发展——201
9   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示范
10   截至去年底 甘肃省共有机动车612万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