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市2016年预计完成生产总值2220亿元

17-01-06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王钊 刘琼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市2016年预计完成生产总值2220亿元

  制图/武亚新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王钊 刘琼) 1月5日,在兰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兰州市晒出了2016年经济工作的成绩单。兰州市2016年预计完成生产总值2220亿元以上,增长8.2%。城乡居民收入分别增长9%和11%。

精彩推荐

  • 甘肃志愿者新年放飞获救大天鹅(图) 甘肃志愿者新年放飞获救大天鹅(图)
  • 甘肃省考古所展示2016年12项考古工作成果(图) 甘肃省考古所展示2016年12项考古工作成果(图)
  • 2016年甘肃全省法院工作十大新看点 2016年甘肃全省法院工作十大新看点
  • 预热春节 兰州商场开启年货大战 电商也玩“年货大街” 预热春节 兰州商场开启年货大战 电商也玩“年货大街”
  •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图)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图)
  • 兰州市民连夜排队抢购生肖“鸡票” 首日增值超3倍 兰州市民连夜排队抢购生肖“鸡票” 首日增值超3倍
  • 从“卫星看不到的城市”到“兰州蓝” 兰州治霾靠什么? 从“卫星看不到的城市”到“兰州蓝” 兰州治霾靠什么?
  •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电子监考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电子监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18个县市区获评全国计生优质服务
2   国家旅游“十三五”规划出炉 10条国家
3   唤得清风拂面来 庆阳合水县党风廉政建
4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政
5   新年新气象 兰州市本周或迎三场瑞雪
6   甘肃省出台相关管理办法 7月1日起电动
7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8   聚焦定向谋改革 砥砺奋进抓发展——201
9   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示范
10   截至去年底 甘肃省共有机动车612万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