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召开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考核验收汇报会 马东彦主持

17-01-03 03: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作者:李多进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我市召开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考核验收汇报会 马东彦主持

  中国甘肃网1月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李多进) 2016年12月29日,我市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考核验收汇报会召开。副市长马东彦主持会议。

  会上,考核组听取了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峪泉镇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我市推进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进行点评。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市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马东彦要求,要以此次试点工作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思路,结合我市区位优势,建设特色小镇;要规划先行,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结合新理念、新思维,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做好示范宣传和引导工作。

精彩推荐

  • 【回眸2016】天水马鹿镇全力以赴脱贫摘帽 【回眸2016】天水马鹿镇全力以赴脱贫摘帽
  • 天水旅游迎来新年开门红 吸金2.3亿 揽客42万人(图) 天水旅游迎来新年开门红 吸金2.3亿 揽客42万人(图)
  • 嘉峪关市举办百名画家绘雄关美术精品展 柳鹏等参观展览 嘉峪关市举办百名画家绘雄关美术精品展 柳鹏等参观展览
  • 天水机场实现连续三年跨越式发展(图) 天水机场实现连续三年跨越式发展(图)
  • 天水市总工会举办冬季专场招聘会(图) 天水市总工会举办冬季专场招聘会(图)
  • 2016年天水市十大新闻(组图) 2016年天水市十大新闻(组图)
  • 【兰州党史】陇上“阿庆嫂”——回族妇女马兰香的革命故事 【兰州党史】陇上“阿庆嫂”——回族妇女马兰香的革命故事
  • “问道苍穹——薛从伦中国山水画展”在兰州开展 “问道苍穹——薛从伦中国山水画展”在兰州开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男子买汽车票鼻骨被砸骨折
2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3   西北民族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
4   关于第四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
5   甘肃省印发《通知》 做好2017年元旦春
6   网络扶贫看平凉丨光纤入农户 为庄浪农
7   兰州武都路:有人私改暖气管道全楼住户
8   刘昌林:切实履行好肩负的管党治党政治
9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
10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高速不免费 小长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