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围巾苹果送给兰州榆中留守娃(图)

16-12-28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于永昭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围巾苹果送给榆中留守娃

  -爱心传递

  12月27日,100条鲜艳温暖的围巾、10000斤静宁红富士大苹果送抵榆中北山。这是上海波涛装饰集团兰州公司、兰州手足外科医院、榆中睛靓眼镜店的爱心公益人士送给榆中四中、凯坪中学、上花中学、园子中学等4所中学800余名农村留守儿童的爱心礼物。孩子们戴着温暖的围巾,品尝着甜脆的苹果,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据了解,兰州手足外科医院还为当地贫困户购买了10套保暖内衣,并为村民进行了免费义诊。榆中县睛靓眼镜店为孩子们免费检测了眼睛。首席记者于永昭摄

精彩推荐

  • 中国扶贫基金会2016“善行100·温暖行动”走进陇西 225个爱心包裹帮山里娃温暖过冬(图) 中国扶贫基金会2016“善行100·温暖行动”走进陇西 225个爱心包裹帮山里娃温暖过冬(图)
  • 兰州水源地工程彭家坪支线隧洞全线贯通(图) 兰州水源地工程彭家坪支线隧洞全线贯通(图)
  • 兰州轨道交通攻坚克难四穿黄河(图) 兰州轨道交通攻坚克难四穿黄河(图)
  • 定西市卫计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中医送温暖·健康进乡村”义诊活动 定西市卫计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中医送温暖·健康进乡村”义诊活动
  • 山东滨州侵权《黄河母亲》拆除 赔偿原告何鄂损失30万元 山东滨州侵权《黄河母亲》拆除 赔偿原告何鄂损失30万元
  • “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主题活动媒体团走进白银会宁(图) “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主题活动媒体团走进白银会宁(图)
  • 兰州:围绕经济转型升级 聚焦发力七大工程(图) 兰州:围绕经济转型升级 聚焦发力七大工程(图)
  • 中国甘肃网在平凉庄浪县岳堡小学举行棉衣捐赠活动(图) 中国甘肃网在平凉庄浪县岳堡小学举行棉衣捐赠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专场文艺演
2   27日零时起兰州市取消单双号限行 公交
3   兰渝铁路今日从岷县发车 市民争购首日
4   确保明年7月准时开通运营 甘肃省发改委
5   庆阳正宁县基层党建引领脱贫致富
6   庆阳华池县加强扶贫工作监督检查
7   庆阳庆城县51个贫困村有了高标准规范化
8   12月27日零时起兰州取消市内单双号限行
9   平凉泾川县大力实施“美丽乡村”建设
10   甘肃临洮至渭源高速公路28日零时通车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