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昨日闭幕

16-12-21 06: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刘有中 田玥实 李文静 尚梦阁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昨日闭幕

  通过了关于兰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决议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大会。兰州晨报记者 房毅 摄

  中国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刘有中 田玥 实习生 李文静 尚梦阁) 12月20日上午,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会议通过了关于兰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兰州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兰州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全市及市级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在讲话中指出,前不久闭幕的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本次人代会,确立了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描绘了今后五年兰州发展的美好蓝图。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需要我们更加坚定信心、奋发进取;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需要我们更加突出要务、聚力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需要我们更加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需要我们更加情系群众、倾力民生;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需要我们更加注重实干、转变作风。必须坚持规划、建设、管理并举,优化城市功能布局,更加注重城市设计,提升现代治理能力推动城市形象和品位,实现美丽“蝶变”。必须深刻认识今天的项目数量就是明天的经济总量、今天的投资结构就是明天的产业结构,进一步提高项目谋划、争取落地能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以大项目拉动大投资、促进大发展。加大财政支持和投入力度,加快发展社会事业,大力实施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精彩推荐

  • 天水清水:培训送到家门口 节能环保不用愁(图) 天水清水:培训送到家门口 节能环保不用愁(图)
  • 天水麦积区:林下生态鸡“飞”向大都市(图) 天水麦积区:林下生态鸡“飞”向大都市(图)
  • 天水麦积区开展麦积山大道沿线施工工地扬尘专项整治(图) 天水麦积区开展麦积山大道沿线施工工地扬尘专项整治(图)
  •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调研检查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图)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调研检查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图)
  • 【直击项目】天水秦州区非遗博览园项目进展顺利(图) 【直击项目】天水秦州区非遗博览园项目进展顺利(图)
  • 天水:李晓东深入双联点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图) 天水:李晓东深入双联点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图)
  • 浴火重生淬炼 铸就永恒经典——《丝路花雨》37年市场化道路解读 浴火重生淬炼 铸就永恒经典——《丝路花雨》37年市场化道路解读
  • 甘肃临夏永靖县太极镇黄河两岸薄雾缭绕 宛如一幅水墨画卷(图) 甘肃临夏永靖县太极镇黄河两岸薄雾缭绕 宛如一幅水墨画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秦安县贫困农户129棵果树为啥被北
2   边督边改边公开立行立查从严办——甘肃
3   甘肃省调涨工伤工亡伤残津贴和抚恤金
4   兰州将再添8座人行天桥3座地下通道
5   甘肃省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
6   甘肃省县级“三农”资金审计中心公开招
7   兰州市机动车保有量达89万辆 交警部门
8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大案优先立案优
9   张掖市多部门负责人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力
10   兰州免费乘公交每天财政补贴4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