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麦积区开展麦积山大道沿线施工工地扬尘专项整治(图)

16-12-20 11:39 来源:麦积区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王彤

  原标题:麦积区开展麦积山大道沿线施工工地扬尘专项整治(图)

  12月19日,麦积区城管执法局甘泉执法中队对麦积山大道沿线黄河雕漆产业园、双泉家园、玉兰家园、胡家沟整村搬迁按置点、峡门风情小镇等在建工地进行扬尘专项整治,全面推行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

  在此次专项整治过程中,对施工工地的扬尘问题,一是严格按照六个100%的标准,督促业主和施工单位实行施工道路硬化、工地沙土覆盖、施工现场裸土覆盖等措施,加大除尘力度。二是加大建筑工地出入口监管力度。要求运输车辆进出施工现场道路进行硬化处理,工地出入口内侧设置高压冲洗平台,配备高压冲洗设备;要求建筑渣土运输车辆在驶入建筑工地前采取封闭措施,防止渣土运输过程中滴、漏、撒。三是加大渣土运输车辆整治力度。通过采用常态化管理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建筑垃圾、渣土车辆整治力度,严厉打击渣土工程车辆滴、漏、洒、轮胎带泥上路、乱倾倒等违法行为。

精彩推荐

  •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调研检查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图)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调研检查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图)
  • 【直击项目】天水秦州区非遗博览园项目进展顺利(图) 【直击项目】天水秦州区非遗博览园项目进展顺利(图)
  • 天水:李晓东深入双联点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图) 天水:李晓东深入双联点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图)
  • 浴火重生淬炼 铸就永恒经典——《丝路花雨》37年市场化道路解读 浴火重生淬炼 铸就永恒经典——《丝路花雨》37年市场化道路解读
  • 甘肃临夏永靖县太极镇黄河两岸薄雾缭绕 宛如一幅水墨画卷(图) 甘肃临夏永靖县太极镇黄河两岸薄雾缭绕 宛如一幅水墨画卷(图)
  • 扶到心上 帮到根上——天水市审计局帮扶点西湖湾村见闻(图) 扶到心上 帮到根上——天水市审计局帮扶点西湖湾村见闻(图)
  • 受到习总书记接见 甘肃庆阳义渠村村民刘兰芳载誉归来(图) 受到习总书记接见 甘肃庆阳义渠村村民刘兰芳载誉归来(图)
  • 酒泉市委书记康军在玉门、瓜州调研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 酒泉市委书记康军在玉门、瓜州调研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秦安县贫困农户129棵果树为啥被北
2   边督边改边公开立行立查从严办——甘肃
3   甘肃省调涨工伤工亡伤残津贴和抚恤金
4   兰州将再添8座人行天桥3座地下通道
5   甘肃省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
6   甘肃省县级“三农”资金审计中心公开招
7   兰州市机动车保有量达89万辆 交警部门
8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大案优先立案优
9   张掖市多部门负责人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力
10   兰州免费乘公交每天财政补贴4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