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肃南县传达学习《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

16-12-15 16:56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赵凌艺

环保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甘肃【专题】

  12月14日,肃南县委召开肃南县第十五次委员会第7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甘肃省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办法》。张新辉、白勇、安玉冰、赵新福等县上领导出席会议,法检两院、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县委书记李宏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生态文明建设事关人民福祉,加强环境保护刻不容缓。全县各级党委、政府、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再明确再提高,态度上再转变再坚定,对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要切实真抓实干,坚决执行相关法律相关政策,进一步确保肃南山更清水更秀,生态文明,环境良好。要加大排查力度。通过“拉网式”、“地毯式”的排查,确保涉关生态环境保护的问题无死角无遗漏,做到早发现早整改。要严肃查处整改。对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核查清理,立即整改落实,该整改的要切实整改到位,该问责的要严肃问责,决不能有丝毫含糊,决不能打折扣,务必给社会和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正确对待问题。要正确对待群众投诉的环境保护等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立查立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一岗双责”的原则,及时交办,及时抓好整改落实,及时追责上报,确保交办的信件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树立全民环保意识。加强学习宣传力度,树立全民环保意识。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精研细读《规定》,全面了解各项条款,确保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工作中严把生态环境保护关。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道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工作自觉性。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唱响主旋律,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加强网上舆论管理,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

  会议指出,要结合当前工作贯彻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抓落实;要大力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发挥群防群治作用,构建齐抓共管、各方力量积极参与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格局;要对照《规定》的内容,深入查找工作中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短板、破难题,主动作为,确保综治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武雪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安:闻令即动挑重担 “疫”线冲锋护平安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安:闻令即动挑重担 “疫”线冲锋护平安
  •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第三版)出台印发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第三版)出台印发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
2   甘肃省委网信办:实施省级重点项目扎实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
4   【甘快看】守得云开见“月”明——来自
5   【甘快看·快讯】兰州:进一步严格解封
6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继续加大环兰检
7   【甘快看·快讯】11月9日兰州市新增无症
8   【甘快看·快讯】甘肃非中高风险区人员
9   【甘快看·快讯】兰州天水继续开展重点
10   【甘快看·快讯】好消息!甘肃首次无新增
11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19) 居民在
12   【甘快看·快讯】截至11月9日甘肃省累计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2)】兰
14   【甘快看】兰州城关区委区政府致信感谢
15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0)】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