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专题学习讨论“践行‘四讲四有’苏克俭主持并讲话,做合格党员”

16-12-12 03:37 来源:金昌日报 作者:孙彩霞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金昌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讨论“践行‘四讲四有’苏克俭主持并讲话,做合格党员”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 孙彩霞) 12月9日,金昌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金昌市政协主席苏克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顾建成、蒲海泉、李发祯、杨智勇出席会议。

  会上,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并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以“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顾建成等3名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苏克俭强调,要加强学习,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采取自学、集中学、参加培训班等多种学习形式,坚持学以致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夯实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不断汲取提升思想的精神滋养;要认真履职,深入理解政协的性质、地位和作用,明确政协的职能和履行职能的原则、方式,确保政协机关能够履职到位;要团结共事,团结和民主是政协的两大主题,政协机关首先要搞好自身的团结,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体谅、相互包容,其次要促进参加政协的各党派、无党派人士之间的团结合作;要清正廉洁,政协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认真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成为清正廉洁和遵纪守法的模范,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有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机关的规章制度,自觉约束自我,克制私欲,抵制诱惑,不讲排场,不摆架子,不比阔气,不破规矩。

精彩推荐

  • “重走范长江之路”大型新闻教育实践活动兰州座谈会召开(图) “重走范长江之路”大型新闻教育实践活动兰州座谈会召开(图)
  • 甘肃临夏东乡县送文化送政策送到老乡家门口(图) 甘肃临夏东乡县送文化送政策送到老乡家门口(图)
  • 中国民间艺术奇葩——临夏砖雕 中国民间艺术奇葩——临夏砖雕
  • 平凉崇信县开展冬季果园管理技术培训 平凉崇信县开展冬季果园管理技术培训
  • 你向往藏区的一切,甘南都有!(组图) 你向往藏区的一切,甘南都有!(组图)
  • 定西市召开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信访问题督办会议 定西市召开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信访问题督办会议
  • 临夏州永靖太极镇黄河两岸薄雾缭绕 宛如一幅美丽的水墨画卷(图) 临夏州永靖太极镇黄河两岸薄雾缭绕 宛如一幅美丽的水墨画卷(图)
  • 《今日聚焦-甘肃》  儿童用药短缺尴尬何时休 《今日聚焦-甘肃》 儿童用药短缺尴尬何时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