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甘肃省实施第五阶段成品油质量升级价格

16-12-12 10: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编辑:王彤

  原标题:我省实施第五阶段成品油质量升级价格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李莉)12月11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为确保全省全面实行第五阶段质量标准车用汽、柴油,自12月11日24时起至31日24时止,车用汽、柴油质量升级置换进入过渡期。

  据悉,此次第五阶段成品油质量升级价格调整是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环境保护部商务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加快成品油质量升级工作方案》规定,对汽油类调整为89号、92号、95号。其中89号最高零售价每升5.59元;92号最高零售价每升5.96元;95号最高零售价每升6.37元。柴油类调整为0号、-10号等,其中,0号最高零售价每升5.56元;-10号最高零售价每升5.91元。另外,省内各成品油经营企业及加油站销售第五阶段质量标准车用汽、柴油时,必须进行价格公示。价格公示时对第四阶段、第五阶段油品可采用国Ⅳ、国Ⅴ标准简称,在价格公示牌及销售发票等环节要注明汽、柴油标准及牌号。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首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手机摄影大赛优秀作品选登 甘肃省首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手机摄影大赛优秀作品选登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开展黄标车和老旧车专项整治行动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开展黄标车和老旧车专项整治行动
  • 兰州市七里河整治“私屠滥宰”加工“黑窝点”(图) 兰州市七里河整治“私屠滥宰”加工“黑窝点”(图)
  • 兰州一些黄河石爱好者捡拾中意石头(图) 兰州一些黄河石爱好者捡拾中意石头(图)
  • 兰州市榆中3708名儿童获赠基础阅读书包(图) 兰州市榆中3708名儿童获赠基础阅读书包(图)
  • 【兰州水源地建设】一场312小时的接力抢修 【兰州水源地建设】一场312小时的接力抢修
  • 兰州红古一民办学校校长重病妻儿不离不弃谁来帮帮他 兰州红古一民办学校校长重病妻儿不离不弃谁来帮帮他
  • 强基固本增活力——酒泉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综述(图) 强基固本增活力——酒泉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综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