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榆中3708名学龄前儿童获赠基础阅读书包

16-12-12 09:0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燕澜月 张宏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榆中3708名学龄前儿童获赠基础阅读书包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燕澜月 通讯员 张宏) 12月9日,兰州市榆中县“书香童年”学龄前儿童基础阅读书包发放启动仪式在该县文化馆举行。全县共有3708名适合条件的学龄前儿童获赠基础阅读书包。

  据悉,“书香童年”学龄前儿童基础阅读工作是继农家书屋建设之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主要通过科学研制阅读书包,分年龄阶段发放,开展阅读指导服务等,着力培养学龄前儿童的阅读兴趣、阅读能力和阅读习惯。今年榆中县被确定为第二批全省“书香童年”学龄前儿童基础阅读工程试点县,该县把工程的实施作为科教兴县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组织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对学龄前儿童进行了重点摸排,最终确定3708名适合条件的学龄前儿童作为此次工程的实施对象,提供基本阅读资源,阅读服务和阅读指导。

精彩推荐

  • 一门式受理 一站式服务 兰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打造“阳光政务大厅” 一门式受理 一站式服务 兰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打造“阳光政务大厅”
  • 平凉车主刚买3个月的车高速上出事 “轮毂碎裂”惹的祸?(图) 平凉车主刚买3个月的车高速上出事 “轮毂碎裂”惹的祸?(图)
  • 截至11月底陇南西和县开设网店总数达1468家(图) 截至11月底陇南西和县开设网店总数达1468家(图)
  • 促三包治十乱 兰州榆中颜值提高了 促三包治十乱 兰州榆中颜值提高了
  • 兰州公益微心愿:热心市民伸手相助残困男子喜获专用书桌 兰州公益微心愿:热心市民伸手相助残困男子喜获专用书桌
  • 兰州首届“智赢金城 决胜东方”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兰举行(图) 兰州首届“智赢金城 决胜东方”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兰举行(图)
  • “兰州蓝与爱同行”呵护蓝天环保教育活动开展(图) “兰州蓝与爱同行”呵护蓝天环保教育活动开展(图)
  • 兰州城关区执法局的100余名执法人员在公园训练(图) 兰州城关区执法局的100余名执法人员在公园训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