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指南”项目荣获“中国法治政府奖”

16-12-12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编辑:王彤

  原标题:“甘肃省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指南”项目荣获“中国法治政府奖”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通讯员 杨书军 记者 方言)12月10日,第四届“中国法治政府奖”终评评审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我省申报的“甘肃省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指南”项目获得“中国法治政府奖”。这是我省首次荣膺“中国法治政府奖”,也是本届评选中西部省区唯一获得该奖项的省份。

  本届“中国法治政府奖”评比活动由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承办。共66个项目参加本次评选,申报单位覆盖全国19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层级上涵盖国家部委至县级的多个行政机关和审判机关、检察机关。最终10个项目获“中国法治政府奖”。由甘肃省政府法制办与清华大学法学院公法研究中心、庆阳市政府法制办、庆阳市西峰区政府合作制定的《甘肃省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指南》通过初审、实地考察、终评展示、评委无记名投票环节,最终当选。

  “中国法治政府奖”是中国第一个由学术机构发起设立,由实务部门领导、专家和社会公众依科学标准对各级国家机关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制度和措施进行评选的奖项。旨在总结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有益经验,客观评价、推广法治政府建设重要成果。“中国法治政府奖”2010年设立,已评选了四届。

精彩推荐

  • 促三包治十乱 兰州榆中颜值提高了 促三包治十乱 兰州榆中颜值提高了
  • 兰州公益微心愿:热心市民伸手相助残困男子喜获专用书桌 兰州公益微心愿:热心市民伸手相助残困男子喜获专用书桌
  • 兰州首届“智赢金城 决胜东方”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兰举行(图) 兰州首届“智赢金城 决胜东方”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兰举行(图)
  • “兰州蓝与爱同行”呵护蓝天环保教育活动开展(图) “兰州蓝与爱同行”呵护蓝天环保教育活动开展(图)
  • 兰州城关区执法局的100余名执法人员在公园训练(图) 兰州城关区执法局的100余名执法人员在公园训练(图)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大案优先立案优先审判优先执行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大案优先立案优先审判优先执行
  • “兰州蓝”背后的那些冬防面孔 “兰州蓝”背后的那些冬防面孔
  • 酒驾撞死人后逃离 嫌疑人返回现场发现受害者已死遂逃逸 酒驾撞死人后逃离 嫌疑人返回现场发现受害者已死遂逃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