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乘公交从后门上车致孩子被夹 男子辱骂殴打司机遭众人斥责(图)

16-12-11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张鹏翔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乘公交从后门上车致孩子被夹男子辱骂殴打司机遭众人斥责

  这位“暴脾气”爸爸,你怎能给孩子树这样的“榜样”?

  司机(右二)和打人乘客(右一)论理。首席记者 张鹏翔 摄

  中国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鹏翔) 12月10日,一名男子在陇西路口因后门上车和143路公交车司机发生口角,随后拳打公交司机。事发后,众乘客和过路群众纷纷斥责男乘客不讲社会公德反而施暴。目前,警方对此事介入调查处理。

  当日上午11时50分许,兰州晨报记者赶到陇西路口公交车站事发现场时,司机和乘客还在互相理论。公交司机孙师傅的左眼青肿,男乘客的耳孔也有血迹。目击者称,事发时男乘客带小孩从后门上车时,车门关闭夹住了小孩。随后该男子大骂司机并拳打司机,司机还手后被路人劝开。

  这辆自编号为7040的143路公交司机孙师傅称,当时从监控视频上看到乘客都从后门下车后就关闭了后门,突然听到一男子脚踢公交车门。这时才发现小孩被夹,没想到这名男子冲到前门破口大骂,他理论时对方用拳头猛击自己的左眼,最后被其他乘客拉开。该乘客称,他认为是公交司机故意夹了自己的小孩,所以才和公交司机理论。

  在现场,众人纷纷斥责该男子,称不应该在后门上车,而且是带着小孩。“父母要给孩子做榜样,要遵守社会秩序。”一路人称,是乘客错误在先,反而先出手打公交司机。

  事发后不久,张掖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来到现场,将双方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记者在调查中了解到,近期,公交司机被打现象时有发生,大多因为乘客不遵守乘车秩序引发冲突。一名公交司机称,近期好多乘客不自觉从后门上车,导致后门下车的乘客不能及时下车,严重影响乘车秩序,希望乘客能遵守乘车秩序。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电视剧《淬火成钢》明日央视一套播出(图) 电视剧《淬火成钢》明日央视一套播出(图)
  • 市民参观甘肃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图) 市民参观甘肃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图)
  • 甘肃省已办结83件中央第七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环境信访投诉问题 甘肃省已办结83件中央第七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环境信访投诉问题
  • 林铎:切实增强环保意识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扎实做好重大环境风险隐患整治工作 林铎:切实增强环保意识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扎实做好重大环境风险隐患整治工作
  • 甘肃省已办结83件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问题(图) 甘肃省已办结83件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问题(图)
  • 王三运现场督办环境信访重点问题(图) 王三运现场督办环境信访重点问题(图)
  • 刘昌林在武威古浪黄羊川慰问困难群众(图) 刘昌林在武威古浪黄羊川慰问困难群众(图)
  • 中央环保督察组动真格!凌晨接到举报,白天永昌这家面馆就被查了! 中央环保督察组动真格!凌晨接到举报,白天永昌这家面馆就被查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