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伤人致死潜逃15年落网 庭审现场被告人否认犯罪

16-12-09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焦太霞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伤人致死潜逃15年落网 庭审现场被告人否认犯罪

  中国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焦太霞)16年前,因钱款问题伤人致死后潜逃,嫌疑人王某春在天津落网。12月8日,王某春在兰州中院接受公开审理,法庭上,他对曾经的伤害行为矢口否认。

  据公诉机关指控,2000年,被告人王某春与何某因钱款问题发生矛盾,同年11月15日9时许,王某春伙同高某、夏某(二人均在逃)在城关区滩尖子对何某拳打脚踢,并用锐器捅刺何某后逃跑,何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死因系左肺部破裂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事件发生后,王某春逃往外地。2015年10月22日,身在天津的王某春接到一个电话,让他办理车辆违章,就在那天,潜逃了15年的王某春被抓。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王某春无视刑法,伙同他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

  12月8日的庭审中,王某春称自己当年没有殴打死者何某,没有参与要钱一事。

精彩推荐

  • 方便群众举报职务犯罪 兰州七里河区检察院派驻6个检察室 方便群众举报职务犯罪 兰州七里河区检察院派驻6个检察室
  • 兰州安宁区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图) 兰州安宁区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图)
  • 定西渭源水漫灌溉渠 黄芪冻成“冰棍”(图) 定西渭源水漫灌溉渠 黄芪冻成“冰棍”(图)
  • 公路义务扫雪22年 白银靖远县73岁老人善举感动靖远乡邻 公路义务扫雪22年 白银靖远县73岁老人善举感动靖远乡邻
  • 冒充警察勒索卖淫女钱财 兰州城关警方破获一起招摇撞骗案 冒充警察勒索卖淫女钱财 兰州城关警方破获一起招摇撞骗案
  • 兰州城关区召开201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推进会(图) 兰州城关区召开201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推进会(图)
  • 兰州西固三车发生刮擦其中有人醉驾(图) 兰州西固三车发生刮擦其中有人醉驾(图)
  • 兰州交警缉查布控系统投入实战  “神眼+警员”让违法车无处遁形(图) 兰州交警缉查布控系统投入实战 “神眼+警员”让违法车无处遁形(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