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决定有关人事任免

16-12-09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谯喜龙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15日召开

  决定任命:吴险峰、杨建军为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中国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谯喜龙) 12月8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2016年12月15日至20日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和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处理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列席范围草案;表决通过了《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同意华风辞去兰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免去:牛向东的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朱守科的兰州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任命:吴险峰、杨建军为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春为兰州市公安局局长。任命:张学军为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兰州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的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规定,会议决定张学军为兰州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精彩推荐

  • 郎朗奏响 临夏州临夏市迎新慈善音乐会(图) 郎朗奏响 临夏州临夏市迎新慈善音乐会(图)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努力向创建一流社院目标迈进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努力向创建一流社院目标迈进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甘肃省属科研院所: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甘肃省属科研院所: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
  • 敦煌莫高窟洞窟形制(图) 敦煌莫高窟洞窟形制(图)
  • 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赵卫东:扎实推进电信普遍服务打赢脱贫攻坚战 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赵卫东:扎实推进电信普遍服务打赢脱贫攻坚战
  • 甘肃:普遍服务+村级淘宝=致富高速通道(图) 甘肃:普遍服务+村级淘宝=致富高速通道(图)
  • 临夏永靖县刘家峡太极大桥建设有序推进(图) 临夏永靖县刘家峡太极大桥建设有序推进(图)
  • 《今日聚焦-甘肃》 稳中求进 奋发有为 《今日聚焦-甘肃》 稳中求进 奋发有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