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永昌县、金川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16-12-08 03:52 来源:金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狄东阳

【专题】环保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甘肃

  原标题:永昌县金川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 12月6日,永昌县召开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推进会,就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印发了《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督察工作方案》《中央环保督察信访案件交办办理及信息发布规定》和《永昌县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及各工作小组要严格按照本次环保督察的统一要求,充分准备、主动对接,积极配合中央督察组开展工作;要即刻实行24小时值守和“零报告”制度,坚决杜绝脱岗、空岗现象发生,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对于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案件要按照信息发布的规定进行发布;要认真学习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参考资料及《大气污染防治法》《环保法》等相关法律。

  又讯12月6日上午,金川区召开保障环保督察工作会。

  会上印发了《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督察工作方案》《中央环保督察信访案件交办办理及信息发布规定》和《金川区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针对近期督察出的“城中村”经营性小锅炉“冒黑烟”、城区餐饮业清洁能源改造和油烟治理、施工场地扬尘污染、燃放烟花爆竹等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治理力度,确保将省、市、区委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坚决服从省、市、区委的安排部署,不讲条件,积极主动,把属于自己的环境保护方面的职责担起来、扛起来,全面完成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

精彩推荐

  • 看敦煌蓝 赏丝路景(图) 看敦煌蓝 赏丝路景(图)
  • 黄河干流临夏段防洪堤岸工程已建成17.1公里 黄河干流临夏段防洪堤岸工程已建成17.1公里
  • 【影像】梁国安影像世界的“酿酒师”(组图) 【影像】梁国安影像世界的“酿酒师”(组图)
  • 陇剧发展大有文章可做——访戏剧家王亨(组图) 陇剧发展大有文章可做——访戏剧家王亨(组图)
  • 中国丝绸之路艺术精品展亮相迈阿密(图) 中国丝绸之路艺术精品展亮相迈阿密(图)
  • 原生态音乐舞蹈剧《池哥昼》精彩演绎白马藏族民俗风情 原生态音乐舞蹈剧《池哥昼》精彩演绎白马藏族民俗风情
  • 敦煌大剧院十八日正式启动运营 甘肃省再添高雅艺术殿堂 敦煌大剧院十八日正式启动运营 甘肃省再添高雅艺术殿堂
  • 兰州市民主党派美术书法特邀展今日开展(组图) 兰州市民主党派美术书法特邀展今日开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