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躲限行摘牌上路 罚200元记12分(图)

16-12-08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郭秀睿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躲限行摘牌上路

  查处现场 西部商报记者郭秀睿供图

  中国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郭秀睿)无牌车被拦停检查时,交警发现车辆号牌被藏在后备厢,恰好当天限号,司机为了躲避限行才摘牌上路,对此,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民警对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依法对违法司机做出了罚款200元驾照记12分的处罚。

  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城关交警大队结合当前交通安全形势,进一步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12月7日,民警在巡逻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商务车有意加快速度躲避交警,执勤民警便立即上前将车辆拦停检查,并对该辆车辆进行了拍照取证,及时固定违法行为证据。经查,违法车辆属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驾驶人意图躲避电子监控,心存侥幸心理,将号牌藏于后备厢,核实后,确定该号牌为车辆真实号牌。最后,执勤民警对上述违法行为的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处以罚款200元、违法记12分的严重处罚,同时现场责令驾驶员安装好机动车号牌。驾驶员也认识到自身严重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并表示以后一定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精彩推荐

  • 兰州:1319份披萨送给环卫工 兰州:1319份披萨送给环卫工
  • 庆阳西峰区一男孩玩滑板滑入排污沟底 消防迅速出动被困者获救 庆阳西峰区一男孩玩滑板滑入排污沟底 消防迅速出动被困者获救
  • 甘肃文化丨陇右文学:中国文学史上那一抹绚烂 甘肃文化丨陇右文学:中国文学史上那一抹绚烂
  • 兰州严厉打击摩托车违法行为 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图) 兰州严厉打击摩托车违法行为 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图)
  • 兰州雁滩交警集中整治校园周边“僵尸车” 兰州雁滩交警集中整治校园周边“僵尸车”
  • 兰州一精神分裂症男子发病刀刺父母 老两口逃生后报警 兰州一精神分裂症男子发病刀刺父母 老两口逃生后报警
  • 书写后发赶超的“陇南答卷”———县长代言苹果背后的陇南故事(三) 书写后发赶超的“陇南答卷”———县长代言苹果背后的陇南故事(三)
  • 兰州:180名学生走上街头宣传“兰州蓝”活动 兰州:180名学生走上街头宣传“兰州蓝”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