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1319份披萨送给环卫工

16-12-08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徐倩影 编辑:王彤

  原标题:1319份披萨送给环卫工

  中国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徐倩影文/图)12月7日16时左右,七里河区环卫局的50名环卫工人每人收到一份热腾腾的披萨,以及一张58元的火锅卡。即日起,西宁新天地湟朝餐饮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每天将制作50份披萨,向七里河区1319位环卫工人送出冬日的暖心问候。

  当日下午,在七里河湟朝一品川味火锅、果贝厚牛排店门口聚集了50位环卫工人,大多都是负责附近路段清扫工作的工人,“天天都在这条路上工作,却从来没有进来过。”环卫工作人员小李悄悄告诉记者,听说要发披萨,其实大家都是想见识见识,他们每月的工资不高,而且都是中年人,上有老人、下有孩子,大多数人根本没机会进来吃。

  为了保证送出的披萨都是新鲜的,店内厨师从下午2点之后,开始准备,和面、制作、烤制,每一份披萨都是一份小小的心意。随即,店内负责人将50份刚刚装好的披萨送到每个人手里。

  西宁新天地湟朝餐饮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很早以前就想为环卫工人们力所能及地做点事,我们可能没有能力给全市的环卫工人送上爱心,但是后来专门联系到我们所在区的环卫局,了解到一共有1000多名环卫工人,觉得给大家每人送一份披萨,我们可以做到。”

精彩推荐

  • 庆阳西峰区一男孩玩滑板滑入排污沟底 消防迅速出动被困者获救 庆阳西峰区一男孩玩滑板滑入排污沟底 消防迅速出动被困者获救
  • 甘肃文化丨陇右文学:中国文学史上那一抹绚烂 甘肃文化丨陇右文学:中国文学史上那一抹绚烂
  • 兰州严厉打击摩托车违法行为 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图) 兰州严厉打击摩托车违法行为 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图)
  • 兰州雁滩交警集中整治校园周边“僵尸车” 兰州雁滩交警集中整治校园周边“僵尸车”
  • 兰州一精神分裂症男子发病刀刺父母 老两口逃生后报警 兰州一精神分裂症男子发病刀刺父母 老两口逃生后报警
  • 书写后发赶超的“陇南答卷”———县长代言苹果背后的陇南故事(三) 书写后发赶超的“陇南答卷”———县长代言苹果背后的陇南故事(三)
  • 兰州:180名学生走上街头宣传“兰州蓝”活动 兰州:180名学生走上街头宣传“兰州蓝”活动
  • 【文明创建】兰州:人人参与 共建共享(图) 【文明创建】兰州:人人参与 共建共享(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