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和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启动

16-12-07 15: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和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启动

  王进平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李巍) 12月2日,全市道路交通秩序严管严查整治“百日行动”和严厉打击“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雄关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进平出席启动仪式。

  开展“道路交通秩序严管严查整治‘百日行动’”是为了严管、严查、严惩城区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乱掉头、无证驾驶、酒驾、无牌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依法查纠行人横穿马路,非机动车闯红灯、占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城市交通环境,确保道路交通顺畅、安全、有序;在“打击整治‘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公安机关将协同配合,集中力量清积案、破现案,抓大案、管小案,全面形成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严打态势和强大震慑,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王进平宣布行动正式启动。参加仪式的各警种立即分赴各自岗位,拉开了此次行动的帷幕。

  仪式上,驾驶员代表宣读了《文明驾驶倡议书》。

  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出席启动仪式。

  市委宣传部、市消防支队、运管局、建设局、交通局、酒钢保卫处,以及公交公司、运输公司、出租车公司、驾校等单位共计1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精彩推荐

  • 兰州牛肉面成两会网红 今年将启动申遗和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建设 兰州牛肉面成两会网红 今年将启动申遗和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建设
  • 兰州市交警前往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兰州市交警前往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 1岁幼儿突发惊厥 兰州东岗一交警开私家车紧急送医 1岁幼儿突发惊厥 兰州东岗一交警开私家车紧急送医
  • 甘肃省城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科普活动(图) 甘肃省城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科普活动(图)
  • 兰州市志愿者倡议:给流浪狗一份“守护” 兰州市志愿者倡议:给流浪狗一份“守护”
  • 兰州西固环卫带头设立垃圾分类示范点 培养居民环保意识 兰州西固环卫带头设立垃圾分类示范点 培养居民环保意识
  • 兰州市“非遗”扎根校园续传承 兰州市“非遗”扎根校园续传承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金山社区组织家属开展了“爱绿护绿、我们在行动”活动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金山社区组织家属开展了“爱绿护绿、我们在行动”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