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七旬老汉闹离婚 法院调解促和好

16-12-06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陈振峰 陈昊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七旬老汉闹离婚法院调解促和好

  中国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陈振峰 通讯员 陈昊) 人们都说老伴即老来之伴,然而,七十多岁的李老汉却将自己的老伴王奶奶告上法庭要求离婚。昨日,记者获悉此案经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法院调解,二位老人终于和好如初。

  李老汉今年已经七十多岁了,他和老伴王奶奶结婚已有四十多年。尽管李老汉的脾气一直不太好,但二人的关系一直都比较融洽。最近,二人却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互不相让。谁知李老汉一气之下居然赌气将妻子告上了法庭,要求离婚。

  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法院受理案件后,办案法官考虑到案件的特殊性,亲自赶到当事人家里分别给双方做工作,耐心倾听两位老人意见,并从多方面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和现状,好言相劝,建议双方重归于好。经过办案法官的再三努力和反复调解,两位老人都认识到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双方愿意互做让步,自愿和好。

精彩推荐

  • 兰州市警用直升机升空巡逻 每周一、三、五常态化巡逻交通 兰州市警用直升机升空巡逻 每周一、三、五常态化巡逻交通
  • 兰州东岗路一公交站牌倒地 快修修吧 兰州东岗路一公交站牌倒地 快修修吧
  • 兰州:平房起火危及十多辆车 老消防员现场指挥扑救(图) 兰州:平房起火危及十多辆车 老消防员现场指挥扑救(图)
  • 兰州底巷子一简易房昨失火退休老消防员赶来指挥群众灭火 兰州底巷子一简易房昨失火退休老消防员赶来指挥群众灭火
  • 120余小时爱心旅程 甘肃志愿者赖鑫点亮他人生命希望(图) 120余小时爱心旅程 甘肃志愿者赖鑫点亮他人生命希望(图)
  • 天高云淡兰州蓝(组图) 天高云淡兰州蓝(组图)
  • 临夏:建设生态新家园(组图) 临夏:建设生态新家园(组图)
  • 李建华在甘肃省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上强调:落细落实 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图) 李建华在甘肃省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上强调:落细落实 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2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3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4   赵建利任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5   志愿参加捐献与患者初步配型吻合 甘农
6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
8   甘肃省编办召开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
9   甘肃为乡村教师正“名”补“利” 增强
10   陇南两当县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全面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