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图)

16-12-05 04: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编辑:仁青东智

领导干部大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12月4日讯 (本网记者 仁青东智)3日上午,兰州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新区管委会主任牛向东对当前及明年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最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会上,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大武传达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对新区提出的“高举创新驱动旗帜,突出产业集聚功能,用好招商引资手段,强化项目建设载体,把握产城融合关键”五点要求,新区纪工委书记李勇红组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新区生产总值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但也显现出投资增长乏力、消费潜力不足、招商引资落地项目减少、发展新动力不足等突出问题。1—10月份,新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0.23亿元,同比增长27.1%。

兰州新区管委会主任牛向东讲话

  会议强调,在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新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深刻把握市党代会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各级各部门要采用“三会一课”、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组织部、党群部要尽快组织宣讲团,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镇村广泛宣传解读,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要把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同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新区发展的思路举措,努力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要求,今后新区的重点工作要严格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着力在保增长、兴产业、强配套、惠民生、促和谐上狠下功夫、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兰州新区开发建设再上新台阶。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逐项梳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利用好有限的工作时间,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措施,积极主动做好政策争取,科学合理谋划明年工作计划。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要切实解决市政设施联而不通的问题,加快协调推进中通道、景中高速、中兰客专、机场二期B区等重大交通项目,构建新区和外部的便捷交通体系。要围绕新区产城融合不足这一短板,加快谋划实施一批学校、医院、商业、文化体育等公共服务功能项目,根据新区规划和发展需求,及早谋划一批公共服务功能项目,通过争取省市项目布局和招商等方式,积极引进项目。在坚持不懈推进招商引资的同时,通过提升综合保税区运营水平、加快国际合作产业园区建设、加快铁路口岸作业区和北站物流园建设,不断提升开放水平。

  新区党政领导张永平、赵建利、何静、杨衍佐等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天水消防支队退伍老兵向陪伴多年的红色战车敬礼告别(图) 天水消防支队退伍老兵向陪伴多年的红色战车敬礼告别(图)
  • 天水市召开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推进会(图) 天水市召开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推进会(图)
  • 兰州市红古区党性教育基地《长征展厅》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力量(图) 兰州市红古区党性教育基地《长征展厅》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力量(图)
  • G570线永昌过境中心段正式通车 G570线永昌过境中心段正式通车
  • 平凉静宁农民张锁锁刀下救人  荣获全国见义勇为模范称号 平凉静宁农民张锁锁刀下救人 荣获全国见义勇为模范称号
  • 漫画《大话网格员》的真实点滴——一位普通网格员的心声(图) 漫画《大话网格员》的真实点滴——一位普通网格员的心声(图)
  • 西北民大“2017新年音乐会”奏响兰州音乐厅 西北民大“2017新年音乐会”奏响兰州音乐厅
  • 兰州市气温下降 百台吸尘车全面上路(图) 兰州市气温下降 百台吸尘车全面上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2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3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4   赵建利任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5   志愿参加捐献与患者初步配型吻合 甘农
6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
8   甘肃省编办召开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
9   甘肃为乡村教师正“名”补“利” 增强
10   陇南两当县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全面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