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定西漳县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今日首次实现“两证整合”(图)

16-12-01 05: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谢淑芳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2月1日讯 (通讯员 谢淑芳) 12月1日上午9点,漳县军军糕点房纪怀军领取了全县第一张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两证整合”营业执照,也拉开了漳县“两证整合”工作的帷幕。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执照上加载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这意味着个体工商户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身份证号”,可以像企业一样,凭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在银行、人社、公安等多个部门办理相关业务。

精彩推荐

  • 定西漳县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今日首次实现“两证整合”(图) 定西漳县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今日首次实现“两证整合”(图)
  • 甘肃定西安定区:合作社成为脱贫攻坚强大引擎(图) 甘肃定西安定区:合作社成为脱贫攻坚强大引擎(图)
  • 郭宏 一位从事技术工作的艺术创作者(组图) 郭宏 一位从事技术工作的艺术创作者(组图)
  • 做学问就要融会贯通——访敦煌学与考古学专家杜斗城 做学问就要融会贯通——访敦煌学与考古学专家杜斗城
  • 临夏县周家寺村反季节日光温室大棚草莓陆续上市 临夏县周家寺村反季节日光温室大棚草莓陆续上市
  • 陇上“非遗”绽放大洋彼岸(图) 陇上“非遗”绽放大洋彼岸(图)
  • 500场高雅艺术改变兰州形象(图) 500场高雅艺术改变兰州形象(图)
  • 英雄,走好!凌晨堵截盗车团伙 兰州民警李钢英勇殉职 英雄,走好!凌晨堵截盗车团伙 兰州民警李钢英勇殉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周邦贵任
2   庆阳庆城县环保局未完全履职成被告
3   兰渝铁路明年六七月将全线贯通 列车运
4   甘肃省县级审计机关“三农”资金审计中
5   李荣灿当选兰州市委书记 栾克军郭智强
6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新一届
7   甘肃人文纪录片《青泥岭》第三集《青泥
8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
9   兰州新区打造百亿级千亿级产业集群 力
10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李荣灿
分享到